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2》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05-21 19:00: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类奖杯

展开

战斗类奖杯

游民星空 效率
使用突击步枪,在不重新装弹的情况下连续击杀5名敌人
游民星空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游戏刚开局你换上【游骑兵】的服装并拿到突击步枪后,前往下一个区域,这里的敌人非常弱,挨几枪就能倒。

  所以瞄准他们的头部,确保在击杀5名敌人之前不要重新装弹。

游民星空 倾泻一空
使用突击步枪,在16秒内发射70发子弹
游民星空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游戏刚开局你换上【游骑兵】的服装并拿到突击步枪后,扣动扳机打光一个弹夹,然后重新装弹再做一遍,总共射出70发子弹。

游民星空 打飞碟
使用霰弹枪的散弹技能击中处于空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首先需要先完成【灯火管制】任务以获得【战斗霰弹枪】。

  开启【灯火管制】任务需要在枪管市内找到【约翰·马歇尔】,这是主线剧情三个分支的其中一个。在任务途中会遇到一个方舟,进入方舟即可找到【战斗霰弹枪】,并且会触发一个教程来解释该武器是如何运作的。

  根据奖杯描述,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灯火管制】任务快要结束时会来到一个比较适合的地方——最后一个带有阀门和开关的房间处,两个配电室之间有座桥。在你击杀头目敌人(打开阀门后会刷新)之后会产生一堆变种人。

  上桥从变种人那里走到桥的另一边,等到一个敌人跳到中间的空隙,趁它在半空时开枪射击,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超能快送
使用超能炮一发击杀2名敌人
游民星空

  【超能炮】可以从【野地】区域的【绿色天堂方舟】上获取。它算是一种轨道炮,发射的光束可以穿透多个敌人。

  在拿到【超能炮】之后,只需要一枪同时杀死两个敌人(不包括教程中的训练假人)就能跳杯了。

  从获取【超能炮】的方舟中离开之后,面前会打开一堵墙,进入这个区域之后会遇到一群变种人。在这里靠走位和射击来让一些近战敌人向后退一些并排成一列,使用【超能炮】一次杀死两个即可。

游民星空 后现代毕加索
使用火箭发射器炸碎200名敌人
游民星空

  火箭发射器可以从【撕裂平原】地区的【硬箱方舟】上获取。

  可以发射接触式火箭,或当L2被控制时可以锁定多个目标来发射一枚小型跟踪导弹。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只需要用【火箭发射器】消灭总共200名敌人即可,可以通过主菜单“数据”中的“武器”一项下查看当前完成的进度。

游民星空 超动力
到达10倍超载
游民星空

  【超载】能够令你与你的武器暂时进入强力爆发状态,同时恢复生命值。此时连杀计数越高,则超载充能速率越快。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在菜单【计划】标签页的【基础】一项下购买【解锁超载倍增器(超载倍增器的容量增加到10x,从而让击杀可以提供更多的超载与飞铁箱)】。

  解锁之后这个奖杯一般在游戏过程中就会自动解锁,因为在地图中有许多超过10个敌人聚集的地方。

  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确保快速杀死敌人,不要在连杀的过程中花费太多时间,否则倍数会下降。

游民星空 这就是狂怒
使用急闪攻击踢击杀死10名敌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首先需要在急闪技能中解锁“急闪攻击”。

  使用500飞铁来解锁纳米装置菜单中的二级急闪,然后使用纳米增强装置来解锁第二层额外加成。

  解锁之后使用该技能击杀总共10名敌人即可跳杯,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猛力一击!
使用猛击碾碎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需要先解锁【猛击】技能,从【撕裂平原】的【大地伤痕方舟】中可以找到。购买该技能之后击杀总共50个敌人即可。

  解锁此奖杯无需购买额外加成,但可以通过购买加成来提高效率。

  在菜单“数据”中的“技能”一项下可以查看当前进度。

游民星空 诈尸
在使用心脏起搏恢复全部生命值后10秒内击杀3名敌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需要先解锁【心脏起搏】技能并完全升级,然后至少升级2个额外加成。

  可以通过前往【破碎原】的【峡谷湾方舟】,然后直接到达东南边的枪管市来解锁【心脏起搏】技能,升到5级之后每次使用都能恢复25%的生命,然后再购买额外的两个加成,也就是在使用【心脏起搏】时能够电击4次,可以恢复全部生命。

  达到以上条件之后,要先被击倒并使用【心脏起搏】恢复所有生命之,然后在10秒内击杀3名敌人。

  推荐一个比较容易完成的地点:地图南侧的低等级区域,这里敌人较弱,装甲也很少。

游民星空 脑袋不见
使用翼旋镖爆头100名敌人
游民星空

  翼旋镖与手雷不太一样,在被丢出去的时候会先对敌人进行一小段距离的跟踪,之后如果有空间的话就会飞回你身边,但如果在途中击中了任意固体物品的话就会这折断。

  想解锁这个奖杯需要使用【翼旋镖】爆头击杀100名敌人,这不是一个小数目,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因此建议从游戏最初获得【翼旋镖】之后就开始着手于此奖杯。

  建议购买并升级【击杀和摧毁】计划中的第三层【大型投掷物包】,这个计划能够将可携带投掷物增加至8个,从商人处购买的升级设计图也会有所帮助。

  如果不想太肝的话,可以试试SL来快速解锁此奖杯:首先找到一个敌人聚集的区域,然后使用【翼旋镖】爆头击杀他们,注意这里留下一名敌人不要杀,然后打开【暂停菜单】→【加载游戏】来加载最新存档重新击杀敌人,重复此步骤。

  这样做正常情况下在【数据】中的进度会自动保存,只要你没有杀死所有敌人就不会重置进度。

游民星空 爆炸结尾
使用炮塔无人机爆炸炸死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需要先获得所有4个【炮塔无人机】的升级设计图,从各地的商人处可以购买。

  从【恐惧森林】、【泻湖市】、【绿洲】商人处分别可以购买到一个,最后一个可以从在世界各处旅游的商人处购买。

  解锁所有升级之后,无人机就可以在被摧毁时产生爆炸了,利用此爆炸击杀一名敌人即可。当然你也可以在放出无人机后自己将其击落引爆,无需等待敌人杀死它。

游民星空 吊索专家
在使用吊索时击杀13名敌人
游民星空

  本作中吊索一边会出现在土匪窝或其他探索地点,你可以在使用吊索时进行射击,但通常情况下吊索的长度很短,同时你的滑动速度非常快,想要精准射击到敌人非常难。

  因此推荐在【坚固山顶土匪窝】处解锁此奖杯,这里的【吊索】设置位置十分完美,可以轻松进行一次吊索击杀,然后从附近的悬崖跳下来刷新敌人重复步骤。

  该地点位于【葡园市】的东北方向,就在【高路隘】旁边,从【葡园市】一直向北走就可以找到。

  在开始之前需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首先需要在【枪管市】完成马歇尔的【灯火管制】任务以解锁【击杀和摧毁】计划,此计划的第一层中有一个【突然攻击】升级项目,能够对毫无防备的敌人造成5倍伤害。

  解锁之后前往【坚固山顶土匪窝】,不要直接闯进去,先来到靠近悬崖的西侧的小山丘,顶部可以找到一个吊索。如果没有惊动任何敌人的话,应该会在吊索正下方发现一个傻fufu的敌人。

  使用吊索,在降落之前快速射击,只要没有惊动他应该一枪就可以击杀。跳下吊索之后建议直接从附近的悬崖跳下去自杀,然后吊索下方的敌人就会刷新,只要不把该区域的敌人清光,就可以重复这个步骤一直到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块头越大…
击杀7只亚巴顿粉碎怪
游民星空

  ※此奖杯可能会触发BUG。

  目前本作总共有7只粉碎怪,按照奖杯描述来看你需要杀死所有7只亚巴顿粉碎怪。其中一只是在任务【废土名人】中需要击杀的,其余的6只分布在地图上5个粉碎怪巢穴之间。除了【破碎原】之外每个区域都会出现一个粉碎怪巢穴,唯一一只出现在野外的位于【野地】区域北部的粉碎怪巢穴【D和D的引擎盖】外面,需要使用载具【凤凰】来击杀(以解锁【粉碎】奖杯)。另外4个在地下城中的最后一个房间里。

  五个粉碎怪巢穴的位置可以参考下方地图:(红圈标识位置为【粉碎怪巢穴】)

  注意:此奖杯可能会触发BUG(击杀所有粉碎怪后不跳杯),所以建议在杀死第7只粉碎怪之前备份存档,如果没有跳杯的话可以读档重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碎
使用凤凰击杀一只亚巴顿粉碎怪
游民星空

  这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可能会漏掉的奖杯,由于本作中的【亚巴顿粉碎怪】数量有限,并且只有一个可以使用【凤凰】载具摧毁,位置在北部【野地】区域偏西侧的粉碎怪巢穴【D和D的引擎盖】。

  如果你还没有在地图上标记此场景,可以参考下方的图片来找。下方图中右上角标记为【潮湿保险丝】维修站,左下角标记为【D和D的引擎盖】粉碎怪巢穴(就在4栋高高的建筑中间,旁边围绕着悬崖)。

  想要到达这一区域,建议从维修站出发沿着主路行驶,之后直接向南走,穿过两棵树和一根断裂的管道即可到达建筑区(路线如下方红线所示)。把【凤凰】带过去方法是在穿过树干架成的桥和一截管道之后再召唤,这样就不用驾驶它穿过管道了。

  召唤凤凰之后驾驶它穿过第二棵树并找到两只粉碎怪。

游民星空

  你可以驾驶【凤凰】杀死两只粉碎怪的其中之一,或者先击杀一只再徒步使用武器压低另一只的血线,最后驾驶凤凰给予它致命一击。并不需要完全使用凤凰杀死它。

  成功击杀粉碎怪之后即可跳杯。

  如果你已经完成了此场景但没有使用【凤凰】击杀粉碎怪的话,可以在新周目中快速地完成第一个剧情任务进入开放世界,然后驱车前往此处击杀粉碎怪,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时你拥有的武器会很少并且属性也会比较差,但在【简单】难度下依然可以轻松击杀粉碎怪。

游民星空 烫手山芋
掷回一颗敌人手雷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需要购买并升级【手雷网球】。

  在【击杀与摧毁】计划(完成【灯火管制】任务后解锁)中找到第一层最右边一项,解锁之后只需要对敌人扔过来的手雷使用近战即可把手雷打回去。

  在开放世界中你可能会遇到一些手持棒球棍的敌人,他们会实用球棒把手雷向你打过来,这里比较容易打击到手雷。

游民星空 恶党删除
击杀1337名恶党
游民星空

  恶党是那些着装和发型都比较狂野的敌人,通常出现在【扭曲峡谷】、【破碎原】和【撕裂平原】区域的土匪窝中,会沿着道路或在其他位置刷新。

  1337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量,因此建议选择同一个土匪窝杀死敌人(留一个活口),然后读档继续刷,这样在【数据】下的统计进度会保留,但位置和敌人会重置。

  注意在【数据】中有关于此项的统计,但目前发现这个统计可能会出现错误,因为可能会随机丢失一些进度,因此并不完全可靠。但奖杯进度不是参考此项数据的,所以不必在意。只需要一直刷直到跳杯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躲猫猫
击杀一名隐身的寿衣派敌人
游民星空

  寿衣派是本作中的一种类似“劫掠者”风格的敌人,通常全身都装备有护甲和头盔,并且能够隐身。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就需要在他们隐身的时候击杀他们,这个比较烦,因为它们的隐身时间并不长,并且隐身频率也不高。

  因此建议在解锁【超能炮】之后找到一个近战类型敌人较多的混战场面中完成这一要求,这样你不需要发现他们,只需要狂轰滥炸来解决所有敌人,总会有人隐身的。

游民星空 敌人的敌人
击杀一名正要干掉另一名敌人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开车跑图的时候偶尔会遇到成群结队的敌人相互攻击,在他们相互战斗时击杀其中一个人即可跳杯。

  一般沿路就可以看到,非常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