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新版本吸血流冲锋枪配装思路

2019-05-15 16:35:2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hadowsd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新版本上线后,吸血流依然是强力的流派,而如何配装输出高呢?下文是“shadowsduo”分享的《全境封锁2》新版本吸血流冲锋枪配装思路,供各位参考。

  首先先声明一点:经过我在配装网站上不断的推演和模拟,这套的配装成型难度极高,远远大于377以及377的一系列变种,同时我没有配出来,因此强度没有保证,这里只是分享一个思路和我目前模拟出的一个配装方案,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

  套装的核心是在747的框架下激活压力使然,狂战,和处于困境/探子这4个核心增伤天赋,然后在4蓝的限制下配合村上和天命两件套的效果尽量堆高生命值,配合版本加强的吸血天赋。

  技能使用一个小盾和一个扫描。7黄带来的不错技能强度足以撑到1700以上,配合两个1500强度的扫描CD插件可以把扫描的CD压到20秒以下,配合版本加强的探子天赋带来巨大的收益。

  武器方面还是选择压力+射速T821,服务器配话匣子。

  配装链接:点击进入

  这里放上配装网站的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