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爆破专家PVE吸甲流配装推荐 爆破专家吸甲流怎么配装

2019-06-04 12:28:2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天劫充充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除了几种主流配装思路外,一些冷门配装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天劫充充电”分享的《全境封锁2》爆破专家PVE吸甲流配装推荐,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满BUFF45W甲。

  下面分3个部分,1.吸甲原理,2装备属性,3目前伤害。

游民星空

  先上面板,30W甲,11W血。武器伤23.5。步枪伤21.精伤38.爆裂物25+4+4。

  根据这套的核心天赋,可以允许我使用无情,子弹全部命中情况下,每秒可以炸两次,叠加20%额外甲=6W甲。叠满总装甲45W。

  吸甲原理如下:

  谈判者困境核心天赋为6套装天赋。每次造成爆炸伤害为你的队友和你提供10%爆炸物伤害,为你自己提供10%额外装甲持续10秒上限5层。

游民星空

  但要注意了,这个BUFF目前每一层都是独立计算时间。其实这套我第二周就齐了,发现只能叠一层,就没理他,后来更新估计修复了,但又把打牌套搞BUG了,厉害了我的育碧。

  由于我的核心思路是吸甲,因此核心属性推装甲值or百分比装甲,其次推武器伤+步枪伤+爆裂物伤。

  下面给出我的装备属性,以及这个思路设想下的最佳属性。(注意:这套的每件装备第一属性必蓝)

游民星空

  面具最佳应为蓝+红。蓝为固定生命值。红为精英伤。他大爷的就那么几种情况,我还做了6件才做出一蓝一红的,非洲人真的没救。

游民星空

  背包和胸甲是最难搞的两个。蓝+蓝+红。两蓝为百分比装甲和固定装甲,红为武器伤,插件通插5%步枪伤害,无通插带装甲值。

  这个我大概做了4件。不清楚背包有没有黄带爆裂物伤害的属性,有的话就得转换思路。

游民星空

  胸甲我用的是蓝+蓝+红,插件为步枪伤+爆裂物。最佳理想状态是,蓝=百分比装甲,红=武器伤,黄=爆裂物伤害。这件我也做了6个左右才出这个还行的。

游民星空

  手套蓝+红。红校准出步枪伤。蓝固定生命值。手套,枪套和膝盖应该是最好搞的三件。

游民星空

  枪套没研究过,插件带4%爆裂物或者武器伤。可能一蓝一红更好?可惜我无情不需要暴击。

游民星空

  膝盖属性选择装甲or百分比装甲,看你哪个高选哪个。插件带4%爆裂物。

  目前伤害:我会给出叠满5层后,打精英和紫皮,分别1暴和5暴的伤害截图。

游民星空

  1暴紫皮15W。

游民星空

  5暴紫皮188W。

游民星空

  一暴精英20W。

游民星空

  5暴精英284W。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