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机枪流火体配装推荐 机枪流怎么配装

2019-06-12 16:34:1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v节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测试服中机枪得到加强,那么针对机枪应该如何配装呢?今天为大家带来“v节操”分享的《全境封锁2》机枪流火体配装推荐,不妨来参考一下吧。

  这套输出生存个人感觉非常优秀。八人本毫无压力,欢迎大佬指点改进。

游民星空

  首先上个面板和打靶伤害。接下来一件一件细细道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面具,毒蝎首选,生命值和精伤。基本大部分装备毕业属性都是这样。一红一蓝重击,没什么好说的。

游民星空

  背心品牌选择不是定死的。属性关键是双蓝护肩,一红武器伤。然后犀牛。背心是加成属性最高的部位。词条强度很重要。

游民星空

  枪套彼得罗夫。词条随意。毕竟彼得罗夫属性都不咋地。三个词条也造成单件强度洗不了太高。可以带个红洗个10暴击增加点输出。

游民星空

  背包我的不是很完美俩蓝都是血量。品牌选择也不是死的。只要有护甲词条,武器伤,一个攻击插槽,都可以用。

游民星空

  手套品牌也不定死。最好是村上,可以白嫖套装一个8生命值。毕竟毒蝎第三件效果没用,机枪伤词条最高12,这里因为生命太高导致11到顶了。

游民星空

  护膝推荐芬里斯。因为可以有个龟壳。护甲很高的情况龟壳非常实用。估计很多朋友也都喜欢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一下,我这里用了一个30级的通用机枪伤插件。测试服只听说删了19级蓝色,30的不清楚。即使去掉也依旧有90机枪伤加成。

  这套稍微换两件装备也能变成一套挺不错的AR套装。 胸甲枪套换成下面这两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得到的面板数据:74武器、99精伤。接近25k白字。生存力也非常优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R我也是插了一个30级通用。但是这套的枪套改版后攻击协定也能插攻击插件了。所以只会少3甚至更少的白字,无伤大雅。

  目前这两套八人本我都实战过了。就是一个字,稳。正常挑战英雄也完全不虚,百分之90都是dps最高的那个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