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全武器优缺点评价 全境封锁2什么武器最好用

2019-07-08 17:59:3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不必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武器种类很多,就实际情况而言哪些适合选用呢?下文是“不必死”分享的《全境封锁2》全武器优缺点评价,供各位参考。

  狙击步枪伤害单发爆头伤害是最高的,但是对没有头的敌人表示力不从心啊!复仇女神人手一把副本变成屠杀。

  轻机枪有这非常好的持久输出能力但是射速慢换弹时间长(奇特枪套已经解决了)孤星加大鸭梨一代傲娇脸。

  冲锋枪目前没有什么优点,也没有什么缺点因为现在对暴击流不友好,(希望以后冲锋枪基础伤害提高50%)因为冲锋枪伤害应该比突击步枪高啊。

  步枪明显是一把特化暴击流的武器但是目前装备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收益过低(还有一点一点的很累手,希望第二天赋添加按住连击功能也是给手枪一个福利)。

  突击步枪平民级武器,射速高伤害低,伤害高射速低,加成没有一代实用的破甲效果(一直给人一种错觉以为是一把很好用的武器)。

  散弹枪近距离武器,实用性比较低弹药少伤害高,弹药多伤害低(目前双管猎枪PVP有秒杀效果M组是不是要削弱一波啊)。

  左轮手枪一直没有什么亮点的武器,现在只有在个别人手中使用会变得不一样(奇特枪套改变了左轮手枪的命运)。

  手枪非常累手指头的武器,手枪盾的未来一片手指头痛,鼠标用宏真的不是挂啊!

  连发狙击步枪打牌套装的福利,搭配特化狙击步枪大家认为是bug吗?我感觉不是啊!

  特化狙击步枪终于像个样子了啊!特化榴弹发射器刷新点清怪利器!特化爆炸弩箭针对重装给个僵直!特化加特林丢人的伤害丢人的射速!

  我现在用的套装是奇特枪套加犀牛左轮手枪,用时间长了手指头会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