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火电手枪流配装指南 全境封锁2手枪怎么配装

2019-07-10 14:36:4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ICAR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手枪是很多玩家喜爱的武器,而想要高伤害的话,如何配装是大家需要考虑的问题,下文是“ICARUS”分享的《全境封锁2》火电手枪流配装指南,赶紧来试试吧。

  注:请点击查看大图。

  先上一张除了自由天赋满BUFF加暴击一枪68W黄字的图,加自由天赋打爆弱点一枪180W红字以上,击杀后的BUFF一枪85W到90W红字,满BUFF在100W以上的黄字。由于实战截图难度大,也没太刻意,所以只能用以往目测的经验说个大概。打得准普通小怪打三到五枪,有弱点的第二枪基本死了(重甲除了锤哥都好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来说说思路,这套基本舍弃的自身的血量来叠高输出和大盾的坦度,词条刷的不是太完美,背包如果是个双黄一红,背心蓝是血量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大概是这样,还有改进的地方,比如背包的双黄,处于困境换成白嫖护甲包也行,背心的护甲换成血量。手枪用自由和犀牛左轮都可以,手套可以换圆圈天赋,用固线好就好在红插多。

  接下来是这套两把武器的靶场DPS,均是单人靶场第一个靶(非组队每杀一个重置一次)。

  这是自由的正常情况DPS:

游民星空

  这个是加处于困境的伤害:

游民星空

  犀牛左轮正常情况的DPS:

游民星空

  加了处于困境之后: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两把枪的输出差距不大,可是自由自身天赋加成后就甩了犀牛左轮十几条街。个人喜欢用自由,配合奇特枪套穿弱点输出很爆炸,具体用什么看你们自己的喜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除了大盾可随意搭配,大盾60W血28S的CD,其实词条应该全叠强度,这样少上一个电池可以双CD一血亮就10S盾了,另外一个技能看喜好,可以女妖可空爆雷也可火塔等等,不喜欢恶人的话就随意,不过有恶人的独立加成输出高了好几W,最后保证基本10Scd就行,我的插件不太好。大盾配合下版本的加强抗怪无压力了,英雄本八人本我都打过(八人本换个加血量的背心),没被集火的情况基本不会碎,碎了CD也很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