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驯鹰人突击步枪配装心得 驯鹰人怎么配装

2019-07-15 09:48:2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L4444鈥哸鈥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驯鹰人是好用的突击步枪之一,针对这把武器如何配装最佳,相信是各位最关心的,下面是“L4444鈥哸鈥唃”分享的《全境封锁2》驯鹰人突击步枪配装心得,来看看具体数据吧。

  注:请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套,犀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基本毕业的,高武流,可狂战流,可犀牛派衣服+一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套,高武吸血派,请注意是高武吸血派,不是高爆吸血流,三飞龙就是高爆吸血流,但是很不适合驯鹰我搭配过是这三套装备中最弱的一套,已经被我删除,不推荐,而且三飞龙很难毕业,飞龙套更适合机枪、步枪、狙击、冲锋。

  高武三飞龙压力派,大概28-29K的P416,我也搭配过,也没有以上三套实用和输出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每个人的打法不同,所以对于天赋属性就不详细发了,喜欢爆头就用爆头,喜欢更高血量或者爆率都可以自己洗,我只计算了流派、红蓝,品牌搭配最划算搭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