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喷子PVP装备搭配攻略 喷子PVP怎么配装

2019-07-15 14:06: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1236177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喷子是非常好用的武器,PVP中装备搭配得当护甲与输出都非常足,下文是“k123617716”分享的《全境封锁2》喷子PVP装备搭配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先讲结论

  ●1.无脑撑装甲就对了,越高越好。我在暗区最高看过52万装甲的怪物。

  建议42万甲以上,为什么是42万呢?

  因为42万"有机会"吃下"预料之中状态下的双管"两枪不死。

  ●2.双管散弹枪=短管散弹枪。

  基本上两把可以2选1就好了。天赋:预料之中/换弹速度/换枪加速or填弹防护。

  两把基伤最大值一样、射程一样、换弹时间一样、都吃散弹枪伤害。

  短管散弹枪-不吃随身武器伤害、手枪伤害(特化天赋)。

  ●3.装备品牌:毒蜥守卫为主、越多蓝模组越好。

  不考虑中国光,可搭配爱国者两件套装甲伤害+10%。

  属性:装甲=装甲%>>武器伤害>危害防护>爆击机率>电力、CDR。

  危害防护建议70%以上,防范女妖混乱&致盲。技能强度&CDR想玩技能可以斟酌配。

  ●4.特化职业:重机枪手。

  重机枪手-有女妖脉衝(混乱+干扰)装甲包额外+50%装甲(pvp超强)。

  明明上一秒爆甲,躲到掩体后面吃一个装甲包,马上又是一尾活龙带著60万装甲,对方看到脚就软了。

  ●5.装甲高其实只是多一点点容错率&冲进贴身的本钱,40万装甲后,火力、电力怎么配置可以自行斟酌,我看过非常多不同的配法,但其实打起来都差不多,贴身绕,谁先准确打中三枪谁就是王者。

装备配置

  41万装甲/毒蜥守卫+爱国者2件套/特化:重机枪手。

  这套是有撑一点点电力的配法,效能模组:+5%+6%换弹速度模组。有需求可以放技能强度。

游民星空

  面罩:毒蜥守卫/属性:危害防护+CDR/危害防护+爆击率。

游民星空

  背心:毒蜥守卫、阿尔卑斯、不限(重点是高装甲,2蓝/3蓝都可以)。

  如果有红就放武器伤,有黄也可以放技能强度,想撑45万以上装甲肯定要装甲+装甲%。

  天赋:牢不可破(但如果你有"双蓝超高装甲值"背心,不是牢不可破也无所谓,我看过穿阿尔卑斯2蓝背心4.2万装甲+18%装甲,总装甲值52万,也是很猛)。

游民星空

  枪袋:毒蜥守卫、爱国者/属性:爆率+生命/生命+生命%。

游民星空

  手套:爱国者、村上/属性:危害防护+散弹枪伤害/天赋:毁灭(武器伤害+5%)。

游民星空

  背包:毒蜥守卫、不限/属性:装甲+装甲%>>武器伤害>电力/天赋:装甲+10%。

游民星空

  护膝:毒蜥守卫/属性:装甲值>装甲%(X因为装甲计算的关系,我误判,把16000装甲洗成+11.5%装甲,装甲值反降0.7K)。

游民星空

属性总表

游民星空

  危害防护92%(配上模组燃烧、混乱已免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装甲撑高,武器伤害:手套、模组撑一下就好,其他不重要。散弹枪近距离有打到,武器伤害40~50%大概就是「正负一枪的差别」,装甲40万~50万,大概也是「正负一枪的差别」。

  所以用什么套装、怎么配,全看自己仓库有什么素材可以撑高装甲,反正在近距离散弹枪的高伤害下,都是「正负一枪的差别」,虽然这样说好像讲得很随便,但你实际配的时候就明白个中滋味。35万甲以下=肉块。什么狂压、犀牛、爆头套装都只是两枪的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