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狙击实用高伤配装

2019-09-05 18:02:3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花开深秋04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狙击枪的特点是高伤害高爆发,但是射速很慢,那么如何合理地配装,充分利用狙击枪的优势呢?小编这就带来《全境封锁2》狙击实用高伤配装,给小伙伴们做个参考。

  发一个狙击配装。现在好多的吸血狂战和电工,其实狙击伤害也不低,而且上限很高。

游民星空

  防具就普通的3天命+3阿尔拉蒂。请不要在意我的背包,之前手残把红插件的背包分解了。

  武器方面就是svd主输出,复仇女神挂件。爆头一枪61w。为什么dps只有122w?因为两枪具名就死了,不给持续输出的机会。八人本三枪给金皮愉快送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制作台可以做500装等的背包,等刷出一个带精伤的就彻底毕业。虽然是黄插,但是我现在电力加上插件正好够我技能插件所需。可能红插svd上100k面板看上去好看些但是几k的伤害差距并不大,反而现在可以装一些技能插件能提供技能使用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