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新手白旗图攻略 白旗图打法详解

2019-09-09 11:02:19 来源:nga 作者:389048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想要打出白旗图还是很难的,尤其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可能不知道怎么入手,希望下面的这篇文章可以让您全面的了解全境封锁2白旗图的打法。

游民星空

新手白旗图制作攻略

  首先,准备一个小号 ,一路肝到世界五,做完支线任务(特别是暗区侦察,为了三个便利的传送点),在打完飞龙姐姐升到世界五后

游民星空

  看到白宫的这个任务就可以停手了,(不要去对话!)防止黯牙弟弟入侵。

  这一过程最好有个好基友一起,或者有大号带,不然体验极差,同理打白旗过程。

  接下来是重头戏,四级白旗的准备。

  一、从外到内 农村(BAIQI)包围城市 的做白棋。

  Q:为什么?

  A:一般敌人从占领点派兵,如果没有好的顺序,敌人会走过整个地图,跋山涉水,太慢了。

  二、一个四级白旗做下来后,如果还有多余的连线事件,请尽快清除。

  Q:为啥?

  A:emmm,理论上四级白旗不会被再次占领,但是有一次我忘记清连线,第二天这几个白旗又变回红旗了。

  三、

游民星空

  这几个占领点是最让我头疼的,好几天都是呈战国状态,打得有来有回,如果这几个都红了,请赶快做成白旗。

  四、

游民星空

  这里会神奇的刷出敌人去占领,不过战斗力太弱了,没几次成功,如果有几个绿旗实在是占不下来,可以把希望寄托在这个身上

  五、在占领点被攻击的时候,打完周围连线是不会增加危险等级,要等待攻击结束才会增加,不过有一点就是,这样大概率能防止被友军攻打下来

  最后给独狼点建议吧,最难打的个人感觉还是真实之子。特别是有固定机炮的占领点,主要是兵种组合太imba,鬣狗和流亡者还是蛮好打的,最好能找个角度刁钻的位置。

  一开始做,最好找全是红的的图做,防止被打下来可以先打一两个时间把占领点提升到2到3级。如果地图红绿相间,最好能等一下。将占领点打到四级后,别忘记补给自己,一个人打还是效率比较低的。

  无论如何,能找朋友一起还是找一个吧,有些点真的能让人自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