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武器、装备及插件图纸来源汇总

2019-09-09 11:10:16 来源:nga 作者:144806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图纸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无论是武器、装备还是插件都需要有这些图纸才能进行制造,所以这些图纸掉落地点就变的十分重要了。希望下面的这篇文章对您收集图纸有一个很好的帮助。

武器、装备及插件图纸来源汇总

  目前游戏里总图纸数为229,玩家能达到的上限是226,缺3张图纸为手枪图纸。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图纸

  需要清理主线任务,有个别主线任务是给图纸的(好久不练小号,记不清楚了),其中固线连接套的6张图纸,需要首次通关潮汐,Boss飞龙掉落物品后触发任务线。

支线任务图纸

  若干,需要清理掉隐藏的支线任务,著名的3.4倍镜图纸就在这里面。

据点/周常图纸

  3-4级据点占领后会掉落装备图纸,因为这个据点图纸掉落池和周常任务图纸池是一个,所以反复清理3-4级据点直到不掉落任何图纸是最快最佳的选择(当据点不掉图纸时,周常任务也100%不会给图纸了),突击步枪的+20弹夹图纸就来自这里。

奇特武器图纸

  需要攒零件或开箱子或获得武器后才出现,图纸分对应的制作图纸及升级500装等图纸等

  复仇女神,入侵本攒零件,最后在入侵大酒店的第一个boss淘气鬼处获得制作图纸,拥有后可在图纸商人处购买升级图纸[攻略连接点此];

  自由,按以下顺序打非入侵的真实之子副本获得零件及制作图纸:国会大厦-历史博物馆-观点博物馆-航天局总部(最后一个本同时掉落零件和图纸),拥有后购买升级图纸;

  话匣子,在非入侵的鬃狗银行总部获得制作图纸,但制作需要开鬃狗的箱子随机获得零件才行,制作拥有后可购买升级图纸,;

  无情,任意鬃狗副本的最终boss掉落成品,拥有后购买升级图纸;

  美梦,任意流亡者副本最终boss掉落成品(罗斯福为蛇怪),拥有后购买升级图纸;

  鼠疫,任意暗区据点或空投掉落,需要回收(注意安全),拥有后购买升级图纸;

  驯鹰人,raid黑暗时刻非探索难度的限定掉落(掉率低极度看脸,Boss及最后箱子均有几率出,但主要靠开箱),拥有后可购买升级图纸。

  响尾蛇, 需要先完成肯利学院的3个远征副本,然后在教堂开箱获得响尾蛇成品,拥有后购买升级图纸。注意,育碧已在8月13日下午3点关闭了肯利学院远征的3个副本,官方宣告将在2019年内再次开放(时间未说),暂时没有下次开放之前获得响尾蛇的相关渠道信息,已暂时绝版

奇特装备图纸

  道奇城枪手枪套,需要在图纸商人处购买情报触发,任务过程中会获得制作图纸(但无升级图纸) [攻略连接点此]

  BTSU手套,黯牙副本或世界范围内黯牙怪掉落掉落成品(建议刷挑战白橡木),拥有后可购买升级图纸

Raid图纸

  黑暗时刻,机场8人本图纸(先锋、亡牌、谈判3种共18张,驯鹰人在奇特武器处提到了)

其他图纸

  各类技能改造模块图纸,图纸商人处购买

  装备共享图纸,图纸商人处购买。作用是购买后,当前角色可共享同帐号下其他大号角色的已有全部图纸;

  手枪手电筒图纸,就这个比较特殊,不在任何商人和任务中出现,只有电锯哥这一种怪掉(需要去4人挑战模式地堡,第一波有1个电锯哥,必掉。不用满世界钻下水道找)

季票图纸

  冷酷无情图纸及升级图纸(与无情外观不同而已)

  摇篮曲图纸及升级图纸(与美梦外观不同而已)

纯掉落装备

  政令进行式共6件,俗称政令套,黯牙掉落

  真实爱国者共6件,俗称爱国套,黯牙掉落

  部分品牌装备(制作台的复制品图纸,每个品牌都有缺失,比如:耶尔品牌只有头和胸部有图纸可以做,手部就没有制作图纸,只能暗区掉落或在制作台尝试制作随机手,靠赌博出手)

  首次完成白橡木副本——解锁自带排山倒海天赋的斯通纳机枪和它上面的一个配件;

  首次完成动物园副本——解锁7号卡宾枪

装备节奏榜

  黯牙真是武装到牙齿的一只队伍,政令、爱国者、先锋、亡牌、谈判、复仇女神、驯鹰人这些全都是他们出品的,连道奇枪套的最后一步中也有他们的影子。

  流亡者也不错,能出美梦和响尾蛇(肯利学院属于流亡者范畴)

  鬃狗由于受到资助也能出话匣子和无情。

  最惨的就是真实之子,只出品1把自由……

  另外推荐的当前版本下奇特武器/装备的PVE实用性排名(你需要获取的优先级顺序)

  T1绝对是鸟人、复仇女神以及枪套、BTSU手套这4件

  T2是话匣子、自由

  T3是响尾蛇、无情(还都是步枪啊!)

  T4垫底的是鼠疫和美梦两兄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