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驯鹰人配装推荐 鸟人吸血配装

2019-10-16 14:15:1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大日罗睺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训鹰人是一把非常强力的武器,或许有些玩家不清楚在TU6中训鹰人怎么配装,下面带来玩家“大日罗睺丶”分享的《全境封锁2》的自配鸟人吸血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配装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首先给家细说一下这个配装的思路,其实目前配的这套吸血,不是完美的,血量和暴击几率都不够,其原因是衣服和背包都不是想要的,但虽然还是有偏差,但是已经可以看到预期的效果,29.6K鸟人,脱甲全状态下50K,如果包的暴击几率在高5点,血量在高1W,衣服的爆头伤害不要换成暴击几率,血量提高1W,就可以做到15W血,60暴击几率 。这两项目前只能在背包和衣服上做调整,而我也发现了,芬里斯和飞龙,依旧是全境2的亲儿子。如果你要玩吸血,那么,TU6里面,就必须要刷飞龙的衣服和芬里斯的面具,这两个面具很好出,但是衣服缺不太好出(也可能是我比较非),当然如果你个人觉得天命可以提高5%的武器伤,那么3件天命替换3件飞龙也是可以的。

  为什么在有新天赋的情况下不要爆头伤,原因很简单,因为吸血是为了怼,是为了站撸,是为了激发狂战突突突。

  那么在有新天赋震荡的前提下,只要鸟人见红,就可以激发震荡。所以参考全境2的装备机制,你某一项属性高的时候,另外一下属性必然会低。作为狂战吸血,你不冲上去突突突,猛抓着就没有意义。战斗状态下尽量打头激发震荡天赋,打弱点激发火花天赋,躲岩体激发Compsure天赋,但是却一直突突突 ,不怕受攻击保持吸血状态,才是咱想要的。所以,50K左右的鸟人是保证火力输出的最大极限。

头部:

游民星空

  因为圆圈天赋不能叠加,而圆圈天赋基本都有提升的情况被证实,那么你就算叠20个重击,也只能提升一次25%的伤害。所以重击这个天赋,我建议还是放在头上比较好。而TU6里的芬里斯头,依旧保有这版本之子的有事,2词条、2天赋,无插槽,但依旧强大。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面具是50精伤+14600左右的血量,目前我还没刷出来两红的芬里斯头,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当然,如果你能刷出一个高精伤的芬里斯头,且天赋完美(震荡+重击),那另外一个词条无所谓是什么,都能通过校改来将其改换为暴击几率,这样就更完美了。

  但是我的血量依旧感觉不够(没有20W的血,好像没什么安全感)所以,面具上就是以血量为主了。

背包: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背包不是最好的,因为血量有点低了。如果血量能再多1W就完美了,那么天赋必然是新天赋火花,我试了一下,这个天赋非常完美,只要击破敌人身上带爆炸效果的弱点,或者在敌人躲在掩体后面时,击破附近的可爆炸物,又或者扔上一颗手榴弹、闪光弹、粘性手雷等等。 只要对敌人造成了伤害就可以触发,提升20的武器伤害,维持15秒(太夸张了,就怕被削)。

  背包上的生机是因为TU6吸血,大家普遍贫血,而且刚才说过,圆圈天赋不叠加,那么衣服上的生机就没有意义,所以放在背包上了。

  而选择511,而不选择天命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多了5%的精英防御。

衣服:

游民星空

  既然是狂战吸血,那必然天赋要有狂战天赋,同理TU6圆圈天赋不能叠加,而且飞龙衣服只有1个天赋,却多了一个红叉。那么选择飞龙三件套的时候,必然选择飞龙衣服而放弃飞龙包。因为再好的飞龙包也没有红色插槽提升伤害。

  我的这件衣服还是差了一点,如果能把11.5的爆头换成15的暴击几率,再多1W的血量,配合背包就可以做到15W的血,55以上爆率,这样就完美了。

手套、枪套和护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三件装备基本没什么好说的,我的装备词条是以前狗粮就有的,所以直接刷上去就行了。

  手套没什么好说的。

  枪套为什么放弃两插两词条的长耳兔。第一,是为了飞龙3件套,激发套装属性。第二,是因为飞龙枪套自带一个天赋,上一个毁灭,比多一个7%插槽要实惠。当然也有弊端。就是少了一个蓝色词条的血量。这个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我只给参考意见。

  最后是护膝,词条依旧是狗粮上的9%的暴击几率,也只有在绿色装备上才能出现,所以大家不用酸。

  然后是天赋,新天赋Composure这个天赋是,只要你在掩体后面,就能激发10%的武器伤害。也是比较神的,所以选择这个天赋是最对的。虽然吸血都有一颗站撸的心,但是躲掩体也没啥丢人的,基本上这个天赋试用与全武器天赋流派,所以不争论。

  基本上,TU6三飞龙吸血的配装就是这么个样子。当然 ,因为装备的的多样性提升,会有更多的可玩性和可变化性,所以我这套只给大家参考,各位看官大概看看就行了。能给大家一些启发最好,不能的话,就当本萌新阔无遮拦,献丑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