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火体精伤爆头套装备选择推荐

2019-10-20 10:29:3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莫扎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6更新后,削弱了一些套装的效果,这就使得另外一些装备的优势凸显出来,下面带来玩家“莫扎特”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火体精伤爆头套装备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也刷到相同的装备,那也可以试试,毕竟这种类型还蛮万金油的。

  这种流派优势我认为有三点,首先白字高,其次护甲也不低,有防御力,3强大的治疗能力,28w甲一枪几乎奶满。

  在上个版本我用的火体套是以芬里斯犀牛背心为核心的,但是大家都知这个版本犀牛基本废了,所以我转为了警戒,但是经过这两天的刷本过程,我发现,如果是像我一样喜欢突击步枪冲在前面突突的,这个天赋用处,不是很大,因为中枪几率太高了,技能图标不停在显示CD,等于没有,只有偶尔敌人火力都集中在敌人身上的时候才能起点作用,所以我的决定就是,直接摈弃了这个天赋,把我仓库里原来打算做狗粮的一件极限专业化背心拿了出来。

  把警戒的伤害转移到爆头伤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罩和枪套都自带电力。

  这个面罩卡了我几乎一天,因为摒弃了芬里斯的背心,但是不能摒弃芬里斯的10突击伤,所以必须要一件芬里斯的装备,不能是手套或者枪套护膝,因为不带槽,所以只能是面罩了,然后带震荡的面罩出货率又低,今天刷了一天的国会才出。

游民星空

  背包原本打算要毒蜥道具系统的,但是刷不出来比较好属性的,只能暂时用制作台做的讲究一下了,感觉这个旗帜背包和道具系统差不多,但是各方面属性都低一点点。

  用这个背包主要是贪图那一个红插和蓝插,可以加强护甲值。

游民星空

  护膝用的是弧形护膝,带一个红插,其实是想要天命的,可以再加10%的护甲值,不过没有刷到带泰然自若的天命,用这个+10准确也不错。

游民星空

  手套没什么好说的,人人都能做出来的东西。

  一定要用技师专精,因为可以+50%的电力。

  所以我这套装备3黄便达到了2200的电力。

游民星空

  插两个+70的插件,装甲修护值13W,28W甲。

  一枪几乎就可以恢复满。

  测试伤害,只是普通蹲在掩体里触发泰然自若,爆头一枪10w,如果爆头杀了一人触发雄鹰突击的话便可以一枪14w,打出暴击17w,不过我这套暴击几乎等于0,所以也就不讨论了。

  总体来说输出足够,虽然远远比不上脱甲狂战爆头,但是贵在生存力高,机枪胖子都敢正面对两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