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火体电工玩法及装备搭配推荐

2019-10-20 11:58:2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JJ好咯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经历了一次更新,有些技能进行了一些改动,可能还游戏玩家不太清楚更新后的电工应该选择那些装备,下面带来玩家“JJ好咯4”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火体电工玩法及装备搭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版本66球cd被砍,好难做到10秒内高伤害了,其他职业玩电工都有点难受了。

  做个火体电工套提供参考一下,如果不喜欢火体也可以洗为防。

伤害显示

  普通怪没触发技能最高27w触发终结技能32w加技术支援37w。

  精英怪没触发技能42w触发技能终结技能57w加技能支援64w。

  刷图终结技能附加66球伤害90%成功加到。

  技术支援80%加到。

  弹头技能测试不到,触发率低,15秒时间短,就算出发到,66一般都是冷却中,不是就怪没了,有时候能用到一两次,随缘吧!我刷图也不是传打物质。这技能可以不用。

  根深蒂固技能60秒一次随缘加了,看个人操作不多提了。

  66球两加速9.8秒。一个加速一个伤害14.5秒,考虑到弹头技能我用9.8秒,不用弹头技能14.5秒也好用,伤害还比较好。

总结

  终结、技术支援、根深蒂固技能实用交高三个全加为85%技能伤害。也差10%左右一个66球技能插件。算可以了。

  我见过一次66球所有技能都附加伤害带精英伤80w左右。

  训鹰人26.8k。喷血技能加15%和新枪ksg散弹枪265.9k互换加15%打胖子好用,附加面包篮天赋最好。

  最后一句:有火就没甲没血,打副本,容不容易死看个人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