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突击步枪各流派配装建议

2019-10-20 16:30:3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汪星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6更新以后,可能有些玩家已经得到了更新后的新装备,在经历过一些武器改动后可能会让玩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下面带来玩家“汪星甍”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突击步枪各流派配装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tu6版本很多玩家都在弄吸血,其实AR很多套路要比吸血强太多,这里发几套配装。

  首先说一下我的思路,要玩得爽、浪的好30w甲是标配,新天赋“泰若自然”是最终独立增伤,也就是你本来打怪一枪10w的变11w,所以除了基本不进掩体的吸甲套以外都必带。探子也同理,20%的独立增伤,加上新专精的自带扫描功能握把也能给我们省下一个技能槽十分强势。那么接下去我们就来看一下各类配装。

版本之子全能套

  输出,甲,电三点到位,这套就是tu6版本之子,优秀的天赋全都上了,武器纵火狂触发恶人,无情触发火种各类buff触发后单发非暴击爆头18w+脱甲后22w,70秒复活蜂窝奶枪秒回16w,组队可以换上火种,其实3000电技能随便带,譬如开个盾往怪堆里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血套

  随便发一下最近流行的吸血套,为了与上面那套有良好的比较武器选择了满白字杀手m4,触发杀手后脱甲伤害13w现在吸血吸不起来,不脱甲输出更是弟弟,我真不推荐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探子暴击套

  这套的思路是堆满暴击爆伤,触发探子,泰若自然,火花,杀手,磨灭行破坏,舍弃奶量比第一套少了点存活能力,但黄插可以全上6%换弹速度,别说m4面板20w太弟弟,伤害是十分优秀的,脱甲爆头暴击单发23w。但这套真正优势的在于非爆头也能打出单发18w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上非爆头伤害

游民星空

迅鹰吸甲套

  这套在tu5的时候表现还算出色,tu6虽然出了完美贝哲上衣,但随着其他套路的增强也就显得有些落寞了,但在暗区刷标点与单刷的表现还是十分好的。思路是不进掩体,贴怪糊脸爆头迅鹰减伤增伤特效全程续航,虽然输出不是第一但安逸程度一定是最好的。腰带出一条1.5w击杀回甲,蓝插选择护甲+击杀回甲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一下电工,感觉现在缺爆炸伤的大环境下开榴弹专精会比较好。配了套14秒280w伤害的66球,坐等完美耶尔面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