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MG5机枪配装推荐

2019-10-23 16:11:1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汪星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进行更新后削弱了一些机枪的输出火力。可能有些玩家还不太清楚在TU6版本下如何使机枪输出地更强,下面带来玩家“汪星甍”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MG5机枪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tu6由于新增与加强的天赋特别适合打AR,以及纵火狂+恶人的存在以及M60的削弱机枪难免显得有些落寞,但从头到尾大机枪的信者也是不少的,今天就来发几套机枪作业。

31K33W甲火体MG5

  因为我打的比较浪不太喜欢进掩体,所以选择了贝哲护膝的7%精伤,喜欢打的稳点的可以把膝盖换成带泰若自然,上衣换成狂战。因为MG5天生爆头伤高,所以上了1红插与15%爆头伤,舍弃了火花+无情。

游民星空

  也可以把手套换成贝哲吸个甲。

游民星空

输出电甲三点到位流

  这套其实思路与我之前发的AR流有点像,探子与泰若自然的增伤还是十分可观的,非脱甲爆头一枪16w,奶枪秒满甲,80秒左右复活蜂窝,但tu6机枪最大败笔一是mg5装不了新专精的握把,能装的只有M60与MK46之类的搞得有些尴尬,二是玩机枪要被占掉枪套部位,这就差一条词缀,配装配到极限的时候局限性就会大许多。

游民星空

  tu6机枪还是能用的,但因为其他BD的增强只追求强度的话这版本还是去玩AR或者电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