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电工配装选择分析

2019-10-23 16:28:3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MacAyas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6更新后,各武器装备都有了一些改动。那么电工的配装也相应地得到了一些改变,可能有些电工玩家还在纠结于应该选择什么装备的问题中。下面带来玩家“MacAyase”整理的《全境封锁2》TU6电工配装选择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版本最适合PVE的电工配装要点。(本文所述的电工配装全部以英雄本实践为准)

  首先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实践,在英雄本中蜂巢+追踪地雷的技能组合搭配更为实用,但是由于蜂巢投掷距离较短,一些情况下火种+追踪地雷技能组合同样实用。(在非黑色獠牙本火种+追踪地雷的组合发挥空间有提升)我推荐两套组合,在作战时可以灵活切换,面对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组合。

关于Tu6电工装备要点:

危害防护:

  黑色獠牙的本需要考虑危害防护问题。机械狗爆炸时会释放EMP造成技能空窗期,满干扰防护在空窗期内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所以Tu6电工的一个重要指标便是危害防护。在Tu5圆圈天赋可以叠加的时候只能依靠面罩(危害防护)、背包(干扰抗性)词条、蓝色插件提供干扰抗性,发挥空间相对较小;Tu6圆圈天赋不能叠加后可以考虑增加危害防护天赋,搭配空间宽裕了许多。我的配装提供了100%干扰与燃烧抗性,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保持稳定输出。

精打细算:

  Tu6更新后精打细算天赋收益提升了很多。一般情况下一次杀敌可以减少冷却时间1s,一次追踪地雷至少可以达到2s技能冷却缩减。我的追踪地雷冷却时间15秒,掐雷后8秒,一般冷却时间在6秒(如果第一波输出打足伤害基本可以将冷却时间缩短到2秒),加上投掷的前摇后摇基本可以做到无缝输出。

自由:

  新版本电工的榴弹炮面对重型步兵和机械单位已经可以造成可观输出(虽然不如当时无情那么恐怖直接秒),自由的第三天赋让电工在面对重型步兵时可以榴弹炮迅速击杀且保持备弹充足。

主武器选择:

  经过试验,送别(具名KSG)基本可以绑定,火种组合另一个主武器纵火狂也不需要考虑,第三天赋选择节奏十足。

  (我的火种选择双范围,因为实战中敌人经常翻滚,单范围翻滚基本能滚出范围)

  蜂巢组合另一主武器第三天赋选择大炮或能量补充(建议蜂巢如果选择双伤害一范围那么第三天赋选择大炮,双伤害一次数则选择能量补充)。

  (注意,主武器插件尽量选择精英伤害插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