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火体爆伤流响尾蛇Build推荐

2019-10-24 15:50:14 来源:NGA 作者:foxoy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电工是一种非常有趣且强力的BD玩法,或许有些玩家不清楚电工怎么配装,下面带来玩家“MiloW”分享的《全境封锁2》电工高输出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天赋:精准射手

  装备上首先考虑步枪火力输出

必要装备:

  511胸甲、阿尔卑斯攀爬手、毒蜥长耳兔枪套、霸主护膝。

  以上这几件少不了,可以看作是目前任意高伤害步枪BD的基础。(无情、MK17等等都可以用这4件来组织)

  具体围绕响尾蛇BD上,应该还少不了1件飞龙(背包或头)————飞龙1件加成:+7%暴击伤害(符合响尾蛇不需要爆率的特点)

  目前来看,如果要追求极限伤害,要飞龙头更合适一些,因为所有的飞龙背包都没有红色攻击插槽,所以pass掉。

  剩余1件背包:毒蜥,贝哲,甚至村上都可以。

  所以,按我的推导,目前版本下最优化的响尾蛇BD应该是下面这样:

头:

  飞龙头,红色精伤+重击天赋,因为所有头部都没有红色暴击伤的词条。所以喜欢红色爆率的可以用,蓝色的危害防护/生命值/护甲也都可以,甚至黄色的作为过渡装备也可以。

胸甲:

  511战术胸甲,2红1蓝,武器伤暴击伤+生命/护甲,天赋重击,2红槽上步枪伤害。

手:

  阿尔卑斯攀爬手,12%步枪伤+1红槽,天赋洗成武器伤,但是圆天赋的攀爬手太难遇到。

枪套:

  毒蜥长耳兔枪套,1红1蓝,红色暴击伤+蓝色生命,2红槽上步枪伤害。

护膝:

  霸主,重击天赋,同时1件霸主可以增加10%步枪伤害。因为所有的腿部同样也不存在暴击伤的红色词条,所以和头部一样,红色爆率的可以用,蓝色生命值/护甲也可以。

背包:

  "毒蜥"道具系统,2红武器伤+暴击伤+1蓝(生命/护甲),天赋重击+其他,1红1蓝插槽,并可与枪套组成毒蜥2件加成。

  其中:

  胸、背包上的武器伤优先级大于暴击伤,也就是要无脑把武器伤洗高。

  枪套上由于长耳兔没有武器伤词条,所以单纯的把暴击伤洗得越高越好。

另附暴伤上限参考:

  胸甲:爆伤伤害上限23.5%(1圆圈天赋时)

  背包:爆伤伤害上限19%(1圆圈1三角天赋时)

  枪套:爆伤伤害上限16.5%(无天赋时)

题外话:

  响尾蛇套的主要缺点在于换弹后会切换指示目标,另外就是如果一枪没有击杀掉当前的指示目标也会切换目标,加上5发弹夹的弹容量,用起来十分别扭。

  举例说吧,有时候明明冲过来一个小怪,这把枪却偏偏指示到了一个远处掩体后不露头的wifi兵。或者你一枪没打中当前的指示目标,5发弹夹正好打空,一换弹,目标又切换掉了。或者你一枪没打死他,目标也会切换,那感觉太恶心了。

  所以即便本BD有一定的输出潜力,但实际用起来还是不太爽,建议单人模式时候玩玩,组队时候场面太乱,不建议实用。

  这套BD要强力,我更希望开发组修改它的第1天赋,改为自动给当前离你最近的目标增加标记,并且在未杀死前不会切换标记目标,除非有其他敌人距离你更近才会切换到更近的敌人身上,那样就爽透了。

  毕竟这把枪无论从外形、弹量,还是单发伤害上看,都更像个喷子而不像是一把步枪(第一次用它的时候,发现想按tab开镜都开不了)

  另外就是现在版本的响尾蛇,个人感觉其实更适合主机/手柄玩家,扣扳机去打,每枪必暴击,比在PC上按鼠标更带感啊!

  此外,如果严格按照它的提示去打,我觉得爱国者套也可以拿出来娱乐下……

  爱国者+响尾蛇=有输出有buff的新型工具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