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小仙奶进化霜奶仙方法 小仙奶怎么进化

2019-11-19 14:37: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霜奶仙是一种非常讨人喜欢的宝可梦,它也有着非常多的漂亮外观。关于它的进化方法也很特殊,想要一只非常可爱的霜奶仙吗?下面请看《宝可梦剑盾》小仙奶进化霜奶仙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小仙奶进化方法

  前往【拳关市】在甜品店与老板对战获得【野莓糖饰】,给小仙奶装备上这个道具,然后原地转圈,触发旋转动画后,小仙奶就进化成霜奶仙了。

游民星空

  小仙奶进化方法2:在【拳关市】车站左侧的楼梯上,可以拾取【草莓糖饰】,同样给小仙奶装备,转圈可以进化。

游民星空

进化路线

  游民星空No.868 小仙奶

  └────游民星空No.869 霜奶仙-奶香香草 在白天、摇杆顺时针短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1 霜奶仙-奶香红钻 在白天、摇杆逆时针短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2 霜奶仙-奶香抹茶 在夜晚、摇杆顺时针短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3 霜奶仙-奶香薄荷 在夜晚、摇杆逆时针长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4 霜奶仙-奶香柠檬 在夜晚、摇杆顺时针长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5 霜奶仙-奶香雪盐 在夜晚、摇杆逆时针短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6 霜奶仙-红钻综合 在白天、摇杆逆时针长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游民星空No.869.7 霜奶仙-焦糖综合 在白天、摇杆顺时针长时间滑动并携带糖饰时进化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