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各流派热门配装分享

2019-10-29 14:37:4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二阶堂真红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在经过TU6的重大更新后,玩家将会面临重新选择配装的情况,那么在更新后哪些配装玩法最合您的胃口呢?请看玩家“二阶堂真红S”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各流派热门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Tu6更新了也一段时间了,慢慢也配出了一些套装,分享一些给大家,欢迎抄作业,和谐讨论

  以下每套装分总图和各个装备预览图,预览图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是头甲枪套背包手护膝(机枪套都是奇特枪套,不列出)

牢不可破机枪套

  因为技能电池插件被削现在基本无用,没法插数量或者治疗量插件,嫌弃装甲恢复慢的话可以换成耐心满满的毒蜥护膝(顺便mg5真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电机枪

  生存能力虽然甲血略低,但是技能强度带来的技能插件收益尚可,技能搭配也很随意,技师蜂巢,奶枪,守卫,复活蜂巢,加速蜂巢等都可组合搭配(可惜MG5不能带技师的下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满危防手枪盾

  注意这套配装有两个黄插的盾牌技能强度由于育碧疏忽未更改依旧400+,如果日后被修,可更换为火花重击红黄蓝李斯特红插包,天命腿换成赋能天赋,主武器方面也可换成别的手枪,副武器带无情更好触发火花增伤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火花飞龙吸血配装

  还有提升就是头的爆率再高一些,枪套爆率可以相对低一些,然后洗个4w5血给枪套,这样总血量会在17w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格吸血套

  这个没啥好说的,标准模板,就是背包最好有2w血洗武器伤最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电AR套

  走的是极致增伤暴毙流,注意这里的飞龙枪套是以前商店卖的红黄重击带红插的枪套,洗的爆率,如果没有可用爆伤天赋的飞龙枪套,洗个16爆率,背包天赋换成完美火花+重击即可,就差个可有可无的背包圆圈天赋(都是暴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电AR

  第七套也是火电ar,但是相对于上一种没了爆率,多了更多的白字,血量和技能强度,生存能力更加优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头AR

  走鸟人的话如果想稳定火花技能带个无人机或者机枪塔即可,普通挑战本由于血量略高的缘故再加上鸟人爆头击杀免伤,如果队友打的比较激进,基本和吸血一样打法冲冲冲就是了,英雄和8人需注意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3自嗨狙

  比较适合8人没人打牌的时候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火狙

  第十套是全火狙,8人里适合有人打牌,且操作不繁琐,打就是了,枪套没刷到阿尔拉蒂爆头天赋的,只能用这个上版本的洗天赋的枪套先用着,背包也少了一个爆伤词条,没有材料制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电狙

  和全火狙白字差一大截但是自身buff满上,伤害比全火高出很多,适合打8人有熟人配合,或者配合较好的野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