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无情谈判者配装推荐

2019-10-29 15:05:1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olonel龙文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经过TU6更新后,各种武器玩法都不分上下,可以说各流派百花齐放了,可能还有些玩家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不妨来看看玩家“colonel龙文章”整理的《全境封锁2》TU6无情谈判者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众所周知谈判者在TU6前由于6件锁死无天赋、本身词条过于智障和满套效果存在隐藏上限(仅有4层)导致此配装各种意义上都毫无实用性,6套套装中垫底的存在(来,告诉我你们谈判者契约满了多久了),哪怕是再喜爱发掘冷门套装利用价值的大佬也基本都对这个套装持“什么玩意去死吧”的态度。

  然板凳不会坐一辈子如同智障也有春天,TU6对游戏装备系统做出的一系列改进无意之中让这一曾经无人问津的套装有了许多可以推敲的地方。

  首先上个人bd图,只是个人想法这个分布并不是目前最优解但也能堪一用。

  即使用爆炸伤害全程覆盖火花的无情配合霸主和光能的双加成再利用谈判者的独立炸药伤害buff达到不输火体的T1级输出。

配装思路

游民星空

  首先头疼的一点就是如何分配套装部位降低天赋上的损失,由于要使用4件套的效果即使通过背心和背包上是圆圈弥补也不得不放弃至少2个天赋,所以这次反其道行,先让金装把必备位置拿掉然后让绿装填剩下的位置。

  首先必须让金装拿的是背包位,绿装不出三角所以没得选,而霸主与光能这个部位都会出火花。

  光能有完美火花“战略一致”比一般版本多出5%加成所以如果有能通过校准达到3红+破坏之王的战略一致自然是当前版本最优选,但是战略一致词条比较乱(1词条火电随机后2词条完全随机)想刷到完美的战略一致并非易事;相对来说霸主由于固定1红色插槽达到能用程度的难度要比光能简单不少且插槽能够弥补非完美版本带来的损失,所以我这里先用的霸主包。

游民星空

  其次金装优于绿装的部位是护膝,不管是光能还是霸主都是红插槽+1词条+1天赋且都是三角圆圈都有,比起它们谈判在护膝上就显得毫无竞争力。

  如果有完美的光能包那么霸主护膝就是首选,无情作为步枪还能享受具名散兵坑带来的额外回复效果;反之光能护膝,天赋上按需分配,我由于霸主包没有出破坏之王所以补了一个。

  完成了金装的占位剩下的绿装就相对来说好分一些。

游民星空

  面具没什么好说的,必出蓝黄词条的情况下选一个危害抗/血量高的把金条洗成精伤即可。

  背心由于有一个圆圈位补一个重击是最好的,词条理想状态是蓝蓝红,如果有原生蓝蓝红带重击还可以多洗一个红给背包减轻压力。

  手套也没好说的,选一个危害抗高的步枪伤拉满,母性之爱能出13%别忘了多做几个。

  枪套也是,挑生命值高的再洗一个爆率即可,绿装好处就是不用想太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插件蓝插无所谓装甲生命值黄插一律爆裂物伤害,红插步枪插。

  武器方面,核心无情没有疑问;辅助一把打光子弹后防身的lmg最好有叠加,无情连射起来后座还是有点厉害的;手枪就用特化送的双枪套天赋左轮。

  技能没有说法,靠枪吃饭的蜂巢奶枪雷打不动(散兵坑且对自己枪法有信心的也可以考虑换滚雷)。

  一句话介绍使用方法的话,就是接战准星套上无脑左键看怪上天即可,遇到重甲连射叠上4层谈判后攒5发爆一下直到重甲全身扒光爆毙。

具体分析

  1.无情同时享受武器增伤和爆裂物增伤,而引爆伤害为爆裂物伤害满足火花触发条件又可以全程触发火花的加成,在圆圈不能叠加的版本下可以享受更多种的加成意味着无情在此build下的输出会高于单纯堆叠一种属性加成的其他无情build。

  2.无情的爆炸伤害会使怪物陷入短时间硬直并打断一切进行中动作(包括重甲胖子),此时无情的输出窗口非常健康空甲对枪也不必担心爆毙,单对单情况下只要爆出第一下这个怪就已经不会对你打出第二枪了。

  3.无情在TU6大幅buff了射速,260-400射速上的加成从来都可以看做独立增伤。

  4.每层标记增伤从75%buff到了100%,无需多言叠满5层没有你炸不死的非重甲怪。

  5.谈判的炸药加成是单独乘算,与奇特手的加算不同,意味着满谈判加成对无情的增伤高达40%。

  6.装甲爆了不要紧,反手回敬的那发榴弹是吃你所有爆裂物和炸药加成的,一打多最差也会是极限一换N,但是注意蓝甲爆了不触发回敬榴弹,所以奶枪和巩固还是必要的。

  7.无情的爆炸击杀可以更快的触发特化弹药掉落,不必吝啬满了就用,还能加速队友的弹药条。

  8.谈判者套装4层炸药增伤是全队享受,电工队友为你点了个赞。

  9.8人老一不跪的时候虽然免疫一切伤害但是无法避免无情的标记。

  以上就是关于TU6谈判者无情build一些配装和使用想法,也欢迎同样发现谈判潜力的大佬分享这套TU6新锐的其他用法。

  满buff伤害(条件也不苛刻无脑叠4层谈判直接5发引爆):

游民星空

  谈判的4层40%炸药增伤是独立计算的。

  两次5标记爆炸伤害大致可以证明这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