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火花站桩输出Build推荐

2019-10-30 16:07:46 来源:NGA 作者:流浪的王子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多种多样的配装能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下面带来玩家“lx3318024”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各类特化配装推荐表,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火体电属性为11-4-5 OR 11-4-6 OR 11-5-3。

  首先武器是围绕着步枪(MK17)+机枪(249系或者MG5系)转,当然了步枪本身你可以换成无情从而无限火花(我是自己玩不惯无情+爆头流/远距流MK17是主输出所以没敢这么跳),然后分裂球把其中一个加速插换成伤害插从而增强技能输出能力。

  不玩无情的话,Build如下。(事先声明我的MK17,MG5和MK46都是工作台顶值出货,所以大建出奇迹,各位赶紧搜集材料吧)

武器

  MK17:准确度握把+20发弹匣+狙击手专业数字镜(45%爆头伤)+精伤枪口/准确度枪口,三天赋随缘,二天赋优先稳定度其次武器控制力(稳定度加满后基本保证开枪后准星回到瞄准点,然后你就可以放心握把和枪口BUFF准确度去了),一天赋可以根据玩家熟练度,优先级为幸运一击(MISS SHOT 100% 返回弹匣,手残党福音)< 游骑兵(拉开距离打中人就有伤害加成了)< 面包篮 (三层叠加后150%爆头伤还是很爽的,但很考玩家经验和枪法)

  输出主力,主打中后场蹲比爆头,拉开安全距离不停地丢分裂球来触发火花的同时也靠技能蹭伤害,为前方冲锋的队友打掩护OR独狼时拉开距离打爆对面X头。狙击手专业的话枪本身是额外有稳定度加成的,但有稳定度天赋下基本直接顶格,这个时候略微提一下准确度更靠谱点。数字爆头镜基本就是鼓励你远距离打黑枪,虽然说12X放大的效果,开始的时候会比较不适应,但打两个本适应了以后你会发现一个新的世界(AIM SMALL MISS SMALL,爆头数量直接水涨船高不说,后面命中率也会提高不少), 而且数字镜下枪本身是不会晃的,这样就可以进一步降低土豆服务器不眷顾你时的影响。

  MK46:准确度握把+射速弹链+3.4倍镜(5%精伤)+精伤枪口,三天赋随缘,二天赋射速,一天赋洗精错。

  MG5:准确度握把+35发弹链+3.4倍镜(5%精伤)+精伤枪口,三天赋随缘,二天赋弹容量,一天赋洗精错。

  轻机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了,主要是防身,以及面对胖子时靠高DPM打爆对面装甲再切步枪输出,亦或是关键时刻自己带头冲锋。至于是MG5还是249系,这个就见仁见智了。我是比较喜欢MK46,因为MG5太吃子弹……哪怕有奇特枪套解决换弹问题,但自己的输出不断地被打断还是比较难过。而且黑五249有专属的30%精错效果。

防具

  面具——彼得罗夫红黄蓝+一天赋(我是没有肝出好天赋的玩意……其实我想要重击的玩意,这样手套就可以解放出来了),基板可以找2黄1蓝或者2蓝1黄来洗,黄推荐电值,蓝推荐血量。彼得罗夫至少一件,主要是为了加强机枪。

  胸甲——511,原因很简单,可以堆两红槽啊……基板可以找两红一黄或者一红一蓝一黄,挑电值高同时带爆率的,然后洗武器伤。天赋可以用硬化或者生机(注意——需要搭配背包来看,譬如背包有生机那么胸甲就别也生机了),不推荐警戒是因为你有随便一个怪都可以隔着几百米打中你,然后你的警戒就CD了……。5-11一件足矣。

  枪套——奇特枪套,没什么好说的,两红一黄插槽,敌人近身时机枪护菊,一秒换弹无脑社保。

  手套——霸主海皇星,两红洗机枪伤或者步枪伤随意,天赋优先是别动天赋——重击或者毁灭(需要搭配面具天赋来看,我现在是没肝出重击天赋的玩意所以只能委屈手套了),主动天赋我不太熟悉而且也用不好所以随意了。霸主至少一件,因为要保证步枪伤。

  备选——彼得罗夫三红手套,洗步枪伤洗12~13%,此选项仅限你用了光能的完美火花背包,因为此时你等于要用额外途径来保证火数……

  背包——天命警用包,红黄蓝属性带火花+生机/硬化天赋。之所以用天命是因为自带+20%电值,方便凑分裂雷冷却。其次也带一个红槽。当然了你要是肝出具有更高黄而且高蓝同天赋的霸主背包也行,毒蜥道具系统那是更好因为还可以多一个蓝槽。

  备选——光能具名背包,红黄蓝+完美火花+生机/硬化,从15%伤害加成提升到20%了,你们看着办。

  膝盖——优先阿尔卑斯膝盖(一蓝一黄),天赋佛系阿不泰若自如,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属性我自己是洗血量保证生存,当然了你要是缺红可以洗爆率。而且阿尔卑斯一件有20%技能加速。

  备选——毒蜥膝盖,双蓝槽,弥补背包干不出红黄蓝的缺陷。

  技能插件什么的……我只能说完全靠肝.jpg。不过本周白宫商人卖2+3机枪伤+3步枪伤插件,虽然没上周的1-5-3好用,不过也是很不错的了

  这套玩意基本就是主打稳定——是的,非常稳定的高输出,不指望扫描或者脉冲带来什么奇奇怪怪的加成(但你要是喜欢玩脉冲探子机枪的话,可以试试换一下面具还有背包的天赋)。基本上除非你走位骚得吓人可以带头冲锋 或者是队友们实在不给力然后钦定你去猪突 ,否则就是后场老实打伤害,找个舒服的位置蹲好 然后泡好红茶 ,往队友冲锋的方向丢球或者是挑敌人身上的爆炸弱点打一枪,然后就各种输出吧,别忘了掩护队友的菊花——我已经试过无数次拯救在前面社保射的双忘记后面被一堆红怪紫怪围观菊花的队友了,更不说绕路的自爆哥。至于有什么好……我只能说普通难度下火花+佛系+三层面包篮叠加下可以一枪打精英打出57W的输出,精英什么的一枪带走。非精英怪在没火花加成的情况下爆头也可以一枪17W起步(游骑兵我试过打出19W……),打红怪也是一枪秒,清扫巡逻队运输队什么的轻松愉快。而且4级CP情况下撕具名BOSS轻松愉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