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Dev ERROR 6036错误解决方法 Dev ERROR 6036错误怎么办

2019-10-30 17:38: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874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可能会发生一些错误导致玩家无法正常进行游戏,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遇到Dev ERROR 6036错误的解决办法,下面请看玩家“st87408”分享的《使命召唤16》Dev ERROR 6036错误解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一个Dev ERROR 6036错误解法。

  我遇到的情况,进入合作模式后,等人数凑齐后倒数完毕,马上跳Dev ERROR 6036。

  1.删除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bink2w64.dll

  2.删除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main\fileSysCheck.cfg

  3.执行battle 裡的扫描与修复,会重新下载以上2个档案。

  以上确实有用,按照这个方法,再玩单机,就没有报错了!

  按照以上步骤删那两个文件,这两个文件才几百KB。在扫描修复之前,请把加速器先关了,再扫描修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