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速刷八人本配装推荐

2019-10-31 16:40:2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LL-Or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八人副本的难度是非常高的,可能很多玩家都在尝试用最快的速度通关证明自己的实力,下面带来玩家“ALL-Orz”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速刷八人本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实战buff拉满不暴击可以打出2200w以上伤害,面具用的完美探子;背心阿尔拉蒂完美警戒;枪套阿尔拉蒂爆头枪套;背包有很多选择,可以用两黄一红道格火花重击包,也可以用飞龙两红一黄黄插包自带高爆率洗武器伤,还可以用战略一致,完美火花包两红一黄;手套完美恶人手,既能提供黄词条也能提供爆率;护膝阿尔拉蒂酒神泰然自若洗9爆率。

  探子的5黄,面具提供2个,背包2个,手套1个,这样配好的爆率是枪套16+护膝9+手套3+背包10=38左右。很多人会喜欢配爆率爆伤狙,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稳定伤害能拉满,两个人秒老一的话就不用追求爆率的随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

  最好黄词条是高技强。

游民星空

背心

  俺的背心还没达到公屏秀装水平。

游民星空

枪套

游民星空

背包

  背包不固定,看看就好。

游民星空

手套

  手套要自带高爆率和黄词条,然后洗个妈妈手的13武器伤。

游民星空

护膝

  手套有黄就把护膝换9爆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