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栓狙配装思路详解

2019-11-02 17:24:0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m组继续没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狙击枪在远距离造成致命打击,有一名装备技术都好的狙击手会让团队副本更容易过。下面带来玩家“m组继续没马”整理的《全境封锁2》TU6栓狙配装思路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何能用栓狙在不依靠震荡这种较不稳定buff的情况下,一枪秒掉英雄本的金怪,现在已经实现了,是用猎枪做到的,但是有不小的限制,实战中据我评估相当难打出来(吃游骑兵,而且距离卡得很死,除非配合震荡),所以,日常使用为了保证效率以及照顾装备不是特别好的选手,推荐大家还是使用手感更好拉栓更快的碳纤维(反正都是一枪破甲剩一丝血),对了,这次用到的不止这两把枪,还有经典M44。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思路:

  枪械配件是45%爆头伤的瞄具,5%精英伤枪口,10%精英伤弹匣(关键所在),下导轨配件不影响伤害可以忽略。

  英雄难度靶场,50米精英靶,爆头:

  2584999(非暴击)

  2779157(暴击)

  一枪秒杀。

  我之前一直用5%武器伤的弹匣,但是猎枪有10%精英伤的弹匣,这里其实也引出了另一个问题或者说很多朋友在配装上的一个误区,那就是疯狂堆武器伤,实际上在武器伤已经基本成型的时候,精英伤和爆头伤(其他配装例如暴击装,就是暴伤的收益,但是这个需要配合暴率,不能这样简单地计算,这里不多谈)对输出的增益更大。同样是这套装备,换上武器伤弹匣后,精英靶还是会剩下一丝血。

  然而,这是50米靶,实战中能达到这个距离的副本场景屈指可数,一旦换到哪怕稍近一丝的45米靶,这个一枪秒杀就不存在了,至此,装备属性和插件属性暂时是无法提升了,不过自家事自家知,我知道我这把猎枪,还不是很完美,于是我做了一把经典M4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字已经近乎满了,但是如你所见,它没有枪口配件,就是说它会少5%精英伤,这是让我很郁闷的一件事。很讽刺,我刚在上面说了现在精英伤对输出提升更大,转眼我就要用这把枪的白字来弥补它精英伤的缺失了,但是结果依然遗憾。

  英雄难度靶场,50米精英靶,爆头:

  2601473(非暴击)

  2796877(暴击)

  一枪秒,比猎枪略高一线,但是45米精英靶,结果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它留下了我肉眼几乎不可见的一丝血,但是这一丝血足以改变很多事了。

  最后的一个办法就是震荡了,一开始不用它是为了排除不稳定的因素,但是现在只靠稳定因素已经做不到了,那就只好寄希望于各位的枪法了,同时也推荐使用策士无人机,5s时间本身已经比较紧张,策士可以帮我们省掉找怪的时间,帮助还是比较大的。

  以目前猎枪所表现出的输出来看,如果有震荡的buff,一枪秒杀的距离目测可以拉到35米甚至更近,这个距离,就完完全全有实用价值了。

  关于传统栓狙的讨论和答疑,我的装备和思路只是其中一个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