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技师型爆破电工配装心得 电工天赋及插件的选择

2019-11-03 17:56: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2306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新增的技师带来了更多的玩法,那么如何搭配电工造成更好的效果呢,下面带来玩家“s230678”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技师型爆破电工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优缺点

选技师的优点

  技师的被动50%技能强度,使得电工系列的配法变得比较多元,基本技能值只要到2000就可以顶天达到3000使用最高等级插零件,有更大的空间可以称高技能加速或装甲。

缺点

  1、少了面对冲击(60秒可以抵挡一次爆炸),使得更需要注意炸弹客以及自己炸到自己。

  2、少了M32撒旦之轮,无法强力压制战争猎犬,即便脉冲手榴弹在没有疯狂炸弹客的天赋下其实命中率很低,毕竟机器他不像人类可以压制。

  3、少了一次拥有两个超好用天赋的特化职业左轮。(节奏十足、淘气鬼 )

  4、10%的技能伤害跟25%的爆裂物伤害还是有差距。

装备配置方式

  武器方面的数值,基本上重要的只有精英伤害而已。

游民星空

武器方面的天赋

  比较重要的天赋:停倒滚、淘气鬼、节奏十足(因为装备复仇女神所以没有淘气鬼)

游民星空

装备的天赋

  比较重要的天赋:熟练(背包限定)、破坏之王、重击(精英伤害)、涌动(技能加速)

  而我护膝选择耐心满满,我认为续航力也很重要,与其不小心被打到几下就得换护甲,不如续航力强一点可以再丢一颗地雷。

游民星空

装备的品牌

  比较重要的:

  1、中国光。(目前配置只适合用面具、中国光的背包很难出现电工属性)

  2、阿尔卑斯山。(背包或着是护甲都可以,一个就够了,技能强度太高也没用)

  3、固线连结的枪套。(等于上个版本的政令枪套)

  4、手套就不用多说了。

  天命防御公司因为技师特化的关係,技能强度反而不太吃紧,我选择总装甲高跟危害防护的毒蜥守卫队。

装备的属性

  基本上电池的属性就是以技能加速为主,技能强度只需要用装甲跟枪套的就好(因为枪套的盾牌没有护甲、衣服的电池只有技能强度)

  所以剩下的技能强度靠插件就绰绰有余。

  剩下属性的都是装甲。

装备的插件

  效能插件就是爆裂物伤害,防御插件就是总装甲值和精英防御。

  通常爆裂物伤害越高的技能强度就越低,就自己抓看看能支援到哪一个阶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熘熘球的数值

  插件不外乎就是:分裂数、伤害、CD时间。

游民星空

  实际伤害:蓄力顶替的伤害41万左右,分裂出来的地雷可以到60万,护甲部分也可以撑到33万左右,容错率更高,避免当个软法师一直要人去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