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纯火8人本竞速AR配装推荐

2019-11-06 12:02:5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LL-Or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纯火流是8人本中的强力输出,一般来讲8人本限定,在4人本里可能会不太适合,下面带来玩家“ALL-Orz”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纯火8人本竞速AR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这套用来清机场怪以及候车厅的小怪,也可以用来野队老四,根据相对论,我输出拉满把怪全秒了,我就不会受到伤害,靶场战神套加上自己的操作就是猛男纯火哥。一般来说也就8人本限定,打四人本也就在队友是电工的时候帮忙清下胖子。配装方面,面具自带高爆率昏头胀脑洗高精伤;背心三红警戒飞龙,洗高武器伤,三红可以是爆率爆伤武器伤,也可以是爆率爆头武器伤;枪套芬里斯自带高爆率和爆伤小天赋,洗高爆伤,爆率不够的也可以自带高爆伤洗高爆率;背包三红火花重击马瑞包,最好是自带高爆率高爆伤洗武器伤;手套攀爬抹灭手,也可以攀爬爆头手,或者用贝哲手;护膝道格拉斯泰然自若洗高爆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

游民星空

  背心

游民星空

  枪套

游民星空

  背包

游民星空

  手套

游民星空

  护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