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高技能伤害固线电工配装推荐

2019-11-07 17:45:2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玩拉栓的牛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电工虽然生存能力较低,容易被秒杀,但是在副本中能造成很高的群体伤害和控制,下面带来玩家“玩拉栓的牛仔”分享的《全境封锁2》高技能伤害固线电工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固线电工套装,个人认为是狂轰滥炸型,突击步枪选用完美纵火犯,杀三怪有点燃灌注,临时急用,手枪,步枪第三天赋是节奏十足和根深蒂固二选一对应好。

  带无情为触发5%机率100%爆裂物伤害,固件四件套,头,枪套,膝盖能多出加速就多少,枪套和胸甲技能强度尽量高点,有利于其他专精刷点,红手套,阿尔卑斯元素包,熟练戓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增加的伤害计算的比较迷,没有达到技能伤害数值*25%,机枪塔带生命插件,tu6榴弹炮,胖哥喜欢怼塔,能扛三到四次炮弹也是好的。

  技能带集束9球,利用熟练25%机率技能击杀刷新cd,固件四件套每15秒技能击杀刷新cd和节奏十足每60秒一次击杀刷新cd,三管齐下,做到最大限度出球,十秒内两次丢球是常态,极限5秒出三球。至于干扰问题,固件套呆在塔下,三蓝插堆抗干扰插件,固件头出40以上危防,放弃一黄,都是可以的。

  有的朋友枪法好,可以出刺击,爆头增加35%技能伤害,也有带蜂窝,方便,灌注枪带虐待狂,出血增伤,带炮架轰炸等等,各种玩法都有,我轮流试了,还是机枪塔省事,方便随时丢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