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牢不可破AR精伤流配装分享

2019-11-10 12:32:31 来源:NGA 作者:格拉海德Type_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AR是综合能力强的武器,搭配火体流能够在实战中发挥很大的能力,或许有些玩家不清楚改怎么配输出装,下面带来玩家“格拉海德Type_S”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牢不可破AR精伤流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最近拉着战队回坑的朋友刷装备的时候给他推荐了一套牢不可破AR,然后另一个朋友说这套能优化一下。

  于是我们优化的结果现在一个人都没刷齐(毕竟就刷了一天多),但是现在有个少个红插多个龟壳的替代品,总之这是现在的结果。

游民星空

  31.5武器伤,58.0AR伤,99精英伤。

  这套是半成品,成品因为昨天今天芬里斯区过于难受,刷不出来精伤脸就还没配出来。

  不过就算是半成品,因为是raid内圈用,所以说有个龟壳反而也还行。

  武器的话,选一个自己喜欢用的AR就好,驯鹰人除外,毕竟还是要触发火花的。手枪看情况倒停滚啊淘气鬼啊发送啊禅啊都可以。

  而完成品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芬里斯,精英伤+危害防护/生命值,天赋重击。

  背包毒蜥道具/可制作的旗帜背包,装甲值,百分比装甲值,武器伤,天赋火花+强化(15%总装甲值)1红插1蓝插。

  胸甲零为不乱,百分比装甲值,装甲值,武器伤,1红插1蓝插。

  手套阿尔卑斯攀爬手,突击步枪伤害,天赋毁灭,1红插。

  枪套毒蜥长耳兔,生命值,百分比生命值,2红插。

  护膝贝哲陶夫,装甲值,总装甲值,1红插;如果觉得贝哲的击杀回甲没啥用,可以换成毒蜥护膝,天赋可以选重击(面具换成震荡天赋),但是这样还是会少1红插。

  这套比半成品多了一个红插,少了一个龟壳,算下来可以达到100+武器伤100前后的精英伤,虽然没有暴击不过已经相当可观了。而且毒蜥制作的那个旗帜包和道具包一模一样,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最不好毕业的背包问题,不过我现在也没做出来好用的背包,现在我这个毒蜥包武器伤只有6.5,而且是总生命值+总装甲值,有点丢人。

  这套主打一个好毕业和稳,冲B谨慎选用,虽然说完美牢不可破可以给一次活,不过作用有限,冲太莽该死还是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