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谈判者体电套配装及实战演示

2019-11-12 17:26:43 来源:bilibili 作者:BOT_G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电工使用各种技能来造成伤害和保护队友,那么该如何为电工配装呢,下面带来玩家“BOT_GM”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谈判者体电套配装及实战演示,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套装虽说娱乐套,但也不是不能下副本,单刷个挑战本什么的不在话下,英雄本我没试过。

  如今的电工遍地走的情况,遇到电工老哥的话这套输出就没那么高了,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

  技能插件我用的是300-350分的插件,插件怎么来,小号制作台做的,制作台升到300-350分的时候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技强不够可以换技师专精,点满技能强度点数,那么你的技强也有2000多,可以用+5的溜溜球插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