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1月12日周更日志 新传说目标、收藏家福利上线

2019-11-13 10:15:4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鸡腿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11月12日发布了周更日志,本次的活动上线了不少新的内容,比如传说目标、收藏家福利等。具体内容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OL》11月12日周更日志,希望对大家有用。

  新传说目标:“红衣”-本·克莱姆森

  本周神圣收藏:马利筋、巧克力雏菊、溪梅

  收藏家福利:本周铁锹七五折,收藏家地图五折。出售任何收藏系列时获取额外 25% 游戏币。

  新PVP:自由瞄准系列赛“贵族运动”

  限时服装:卡尔多佐马甲

  新配色的莱德贝特帽、弗恩特斯披衫、基利曼马甲,帕尔逊靴、罗兰德靴、赛拉达靴、希波拉靴。

  另外邓纳维外套、普尔基斯帽、皮尔罗帽、北军帽、法利衬衫、蒂尔森毛衣将永不下架。

  提示:Xbox和Ps4上的俱乐部和通行证将于11.18日结束。

  主机通行证福利:本周结束前达到俱乐部等级70,即可获得全白卡尔多佐马甲。

  ps4福利:本周上线送星币侍从、星币骑士、星币王后、星币国王塔罗牌。

  颤抖福利:sj猎人证,收藏家折上折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