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技能卡及职业购买推荐

2019-11-13 12:00:5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斗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新手玩家可能会困惑于线上模式应该怎么玩,赚到的钱应该花在哪儿,不妨看看玩家“斗赚”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技能卡及职业购买推荐。希望能为各位准备加入线上模式的玩家一些帮助。

开局需要充值买什么

通行证

  18号通行证结束之前我建议先买通行证,35根金条,因为不需要刻意升级,一周时间就可以升满,金条分次如数返还,还附送很多东西。

三职业

  我建议优先买收藏家和贸易商,金条不富裕得话赏金猎人可以先放一放,收藏家就是每天满地图挖宝藏,我个人认为没必要花上7小时挖全图赚4k多刀,塔罗牌这类东西很多浪费时间收益很低,每天三个半小时挖失落得珠宝系列和硬币,1w经验上下记不清了,1900刀的收益。

前期攒美刀买什么

  前期最重要无外乎三样东西:枪、马、技能卡。

  先谈枪,我建议先买栓动,兰卡,泵动喷子还有狐鼠步枪,手枪和狙击在前期可有可无。

  马得话我建议多蹭货,贸易商等级很快就上来了,买贸易商马唯一一匹满血满体力得马,相信我你贸易商等级满级一般都比等级到65买土库曼快得多,最好得6匹马就是三神和职业马黑阿拉伯、土库曼、狐步。

  技能卡我懂得不多,我属于打药流,一套游戏里我见过最抗打得卡分享给你,不能说帮你屠城,但是起码抗揍,我从70级用到现在。稳如泰山+当头棒喝+铁肺+吸取教训,一般不是pvp大佬得话,这套卡很实用,严重不推荐很多人吹得飞起得帽不可失。我这套减伤比帽不可失好用得多,帽不可失除了日常防冷枪,掉了帽子很脆皮。

游民星空

  收藏家可以看看《荒野大镖客OL》收藏家收集玩法指南:点击进入

刷狮子教程

游民星空

  接任务屏幕黑屏加载了就是单人战局,在营地看书就可以挂住,一个单人战局只要有一个人挂在营地就可以维持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