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线上常见问题解答

2019-11-15 11:24:5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LuckySsJ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将会面对暗藏危机的西部荒野,快速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实力才能在这个环境中生存下去。那么新手刚刚上线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请看玩家“LuckySsJ7”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线上常见问题解答。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上线先干嘛?

  先做主线熟悉下键位,都有提示很简单顺便挣点启动资金。R星主线并没有全部出完所以等你打到地图上没黄色标志时就不用找了,等着更新即可,完成度应是86%。

2.有钱了先买什么?

  先买枪。

  手枪勒马特,可以盲射感觉很西部。

  连发步枪兰卡,手感不错。

3.三大职业先玩哪个?

  收藏家,只要你够肝两天必满级,此时钱和经验你都不缺了。其次商人道理与GTA差不多补上货去挖宝利益最大化,赏金不推荐新手玩,说是又有金条又有美金,其实最难的就是赏金。抓个人2分钟等倒计时10分钟完事给你0.2金条和15快钱何必呢。

游民星空

4.收藏家怎么入手?

  https:俩斜杠jeanropke.github.io斜杠RDR2CollectorsMap斜杠 这个网站里都有自行理解 所需工具铲子和金属探测器

  关于寻宝有几点需要注意:PC玩家最好配个手柄即使你不常用,有些点开了鹰眼都很模糊这时候就需要手柄震动来告诉你离宝物有多近了(藏宝图也通用),这个网站里有切换中英文劝大家最好不要用中文显示因为只有英文版本有具体提示

  骑马寻宝可以自动寻路按住V即可,但会有突发事件需要关注,比如让狼追给你甩下来了,让熊吼一声给你甩下来了。让马自己摔倒给你甩下来了。反正需要关注。记住先开自卫模式。

5.哪匹马最好?

  没有最好只有最贵,初期可一直用系统送的老马也可以买一匹阿拉伯栗色做为初始代步工具。

  其实所有马胆子都差不多战马与特优马纯血马差距微乎其微,所以就凭着你的喜好选吧。

  主要是马鞍与马镫子、马鞍、纳克多奇、马镫子、有罩马镫子(需要等级解锁,所以推荐先玩收藏家)这俩买齐了基本上不管什么马你都是永动机了,偶尔按按G还能回回精力,不减反增。没事多按G培养默契没状态就喂喂狗粮,马厩里有卖5毛一个。

6.哪把枪最好使?

  我直说我买过的对比,连发兰卡名副其实的PVE王者。

  步枪滚轮和拉栓都可以,我个人更喜欢滚轮虽然只有一发装填但伤害可以满足一切不足,如果对自己没信心的话推荐拉栓伤害低点但容错率较高。

  双持毛瑟和短喷都可以,一个是哒哒哒,一个是突突突。自行理解(双持需要购买副枪套在衣服店武器店还有J都能买,不贵)

  喷子连发和半自动我感觉差不多,手感的话推荐半自动吧。

游民星空

7.有没有跟GTA一样的脱衣舞厅?

  没有。

8.营地东西买什么?

  狗子没必要买,炖锅可以来一个三个大型猎物肉一锅汤恢复所有状态。

  主题装饰服侍快速旅行,后期买。

9.体力、血量、死神之眼怎么升级?

  体力多跑跑自然就上去了,死神之眼也一样。

  血量射箭钓鱼都会增加。

游民星空

10.钓鱼技巧

  直观告诉你有没有鱼就看湖面有泡么,就扔泡泡那,对比鱼饵说明(河、湖、沼泽)即可。

  别买2.5快那三个鱼饵,没用,太墨迹。尽量扔离自己近点,有鱼上钩不用看说明,直接空格+R+鼠标上移愣拽即可。

11.狩猎技巧

  在你瞄准的时候右下角会有提示猎物等级三星最高一星最低。

12.商人供货

  不要扒皮!直接送回去,不要购买狩猎马车,没用。你骑马过去看见猎物打死下马把马赶跑再召唤狩猎马车完事再召唤马再重复有这功夫早来回两趟了,正确姿势是打三星马背上放一个,绳索拖一个最便捷。

13.PVP

  远滚轮狙,中半自动喷,近双持毛瑟与短喷都可。

  如果你骑马走位不够骚,劝你下马打别坐马上当靶子。还有你可以打人但千万别打他的马否则4元将离你而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