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德州扑克技巧分享

2019-11-16 11:44:2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巴意研究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闲暇之余中不妨来打一把德州扑克,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游戏中的德州扑克怎么玩胜率比较高,下面带来玩家“巴意研究员”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德州扑克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牌分成三组段位,底端2到6、中端6到10、顶端10到A,根据你手里的牌的来推算你能组成什么牌型,比如你手里拿到9、10不同色,这种就称为顺子的结构牌,同色的话可以延伸成顺子、同花、同花顺三种结构牌,对子的话就是双对、三条、葫芦、四条的结构牌,当你手里的牌可以成为某一种结构牌那么你就有看翻牌(荷官翻出来的牌)的基本牌型了。

  例子1:假设你手里是9、10不同色,荷官翻出2、Q、K,那么你就卡J的听牌,如果玩的人少你出J的几率就大,人越多几率越小,如果不加注的话能多看一张就看一张,如果有人加注的话基本上就盖牌。

  例子2:荷官翻出J、Q、5,那么你就是8、K两头听牌,后面就看运气了。

  手里没有结构牌就一个A什么就贸然下注基本是十赌九输,大镖客里的all in只有5块,所以不要试图去诈别人因为抓诈成本太低里,基本上就是憋结构牌然后看运气。

  两张手牌大于10,有一张A,同花色,一对,就可以全压了。多试几次就发现赢钱的主力牌型是两对和1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