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传说任务红衣本打法心得

2019-11-19 12:23:3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大熊23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选择赏金猎人职业后,会接到一些难度极高的悬赏任务,这次的任务目标就是在铁路线上作恶多端的红衣大盗,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这个任务要怎么完成,下面带来玩家“大熊239”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传说任务红衣本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把最后三节车厢清了,然后在第二个车厢里打骑兵,骑兵打光,再清火车就好了,打两次就知道三个目标是那个了。过去击晕就好了,不要绑,绑了能挣脱逃跑。没车就分三次运回去。另外把火车停在里警局近的地方方便运输。还有就是上车顶的时候吃个治疗药水以防万一被爆头。

  三个都活抓最多给1750经验,120美元,0.4金条。

  拿着枪接近目标按手柄B打昏再绑,有车的情况下,三个人拉到黄圈边上 然后计时15分钟左右,这样奖励最大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