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1.20每日挑战任务指南

2019-11-20 17:27:0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打野DAY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每天都会有一些每日挑战任务,需要玩家在各地完成,下面带来玩家“暮雨之尘”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11.20每日挑战任务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剥取美国麝鼠的皮*2:下图位置水域附近会刷新麝鼠。

游民星空

  2、在决战中用死神之眼杀死的玩家*3:L→快速加入→占领系列赛,杀人的时候开死眼。

  3、在淘汰决战中排名前三名:L→快速加入→淘汰系列赛。这个模式玩家比较少,我玩的时候只有5个人很好完成。实在不行就躲着,小地图不显示。

  4、在自由模式活动中得分并排名前三名:等待左上角系统邀请,捕猎应该更容易一点。

  5、在酒馆点的饮料*5:找有酒馆的小镇,酒保处点酒。点完直接丢弃也算。

  6、采集半边莲*5:瓦伦丁下方,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7、采集蒲草*5:罗兹下方水边,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