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线上玩法指南

2019-11-21 10:43:2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茶壶陛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新手玩家在初期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不知道该玩哪个职业,选择哪些武器和马匹等问题。下面带来玩家“茶壶陛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线上玩法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进入故事模式 ESC--设置-控制-控制器,把辅助瞄准强度(徒步VS骑马)更改为自由瞄准,这样进入线上不会与手柄辅助自瞄玩家匹配。

一、捏脸

  线上角色可以反复删除,如果捏脸发现不满意,及时重建,否则后期职业等级上去后,在原有角色捏脸,第一次免费,后续收费十根金条。

二、职业

  买金条的可以三个职业全开,没有亏不亏一说都是游戏的一部分,优先开收藏家,有大佬已经整理出每个藏品的位置,收集起来很方便,等级提升快,也是目前赚取美刀的主要方式。

  (如果不想充值的朋友,可以通过R星网站二次验证赠送10根金条+主线,开收藏家够了)

1、收藏家

  前期只收集花和卡牌,网址左上角有个选项可以屏蔽不需要找的物品,夫人在网站地图X的标志。

  钱够买铲子和探测器后先不要急着扫全图,先洗把脸,考虑考虑,第一次扫全图通常在8个小时以上。

  第一次可以扫一次玩玩,后期推荐硬币+首饰+酒,就可以了,收益大概在2000美刀。

2、赏金

  这个是三大职业中赚取金条的职业,普通悬赏卡最后30秒交,将近双倍奖励。

3、商贩

  营地先建立在高树,附近有一个点无限刷灰熊 黑熊和美洲豹,如果前期武器一般可以先建在大地之心等动物多的地方,大地之心附近有农场可以偷牛和羊杀,有补给任务先不要接,把货存满,然后把营地搬迁到豁牙岭(营地位置要位于地图邮局平行线以下,如果不在那里就反复搬迁建立营地)然后有一个货就出经验和满货是一样的。平均没有土匪的情况下两分钟送一趟速度很快的。商贩单人远程,在营地进入捏脸模式不需要保存,退出后就是单人战局。捏脸模式:L-在线选项-更改外貌。

  商贩等级解锁的营地物品都非常有用,武器箱可以存放不想携带的武器,狗可以通知有npc袭击你的营地抢夺你的物品,炖锅炖的汤+三项高级核心值 篝火加快烤肉,帐篷提高恢复速度。

  高树:地图上面圈的位置刷熊和美洲狮,营地有几率刷在附近,路程10秒左右。

游民星空

  豁牙岭:地图黑线以下为邮局水平线以下。

游民星空

前期马匹选择

  安达卢西亚马前期过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收藏家马和阿拉伯前期不推荐,胆子比较小。

  后期可以根据喜好,更换赏金马、土库曼等等。

  线上马匹的速度都一样,胆量有一些些差距。

  买的新马可以慢慢走,反复按G键安抚,到四级默契之后胆量会高很多。

  遇上攻击动物不要慌,反复安抚,不会一下子就甩人。

  永动机是指:纳科多奇斯马鞍+有罩脚蹬。

  事实上有了马鞍所有马的耐力已经够用,后期资金充足再买马蹬也一样。

武器

  前期购买稀有马勒特左轮就好了。

  多跑收藏家,后期买不买闭锁无所谓可以直接上卡尔卡诺步枪。

  捕猎步枪用处不大,威力非常小,打打鸟还是可以的。

  枪械在武器铺自定义里面可以升级瞄具等部件,可以给一些枪械装上瞄准镜。

  枪是有清洁度的,用的时间长了性能会下降,点击TAB 武器界面对着武器点击鼠标中键,可以使用枪油,清洁武器恢复性能。

  匕首:被玩家用绳子困住可以切换匕首秒切断绳子。

  商贩的出货马车大中小是有区别的,例如说中型马车出货50,小型出货25。但是一次50货物的价格比小型两次25的价格会高出不少。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忘记说了,狩猎马车遇上攻击性动物处于无敌状态,动物不能攻击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