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基本技巧教学

2019-11-21 15:42:5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猴子请来的水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将会面对很多艰难险阻,免不了要过一段艰苦的日子,那么有什么技巧能够快速度过新手期吗?请看玩家“猴子请来的水B”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基本技巧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首先菜单里不要着急进游戏,切单机按z进入设置,在控制一栏把辅助瞄准(一共两项)都调成自由瞄准再进入游戏。一是杀人经验多很多,二是碰不到手柄大佬,如果再打不过红名就不要找借口了。你就是打不过人家。

  2.再有线上模式现在这个版本马匹差距不大。按颜值买就可以了,主要是马鞍,有个加四个属性的马鞍,俗称永动机。上了马鞍之后就可以全图无限跑了。

  3.想氪金的同学请注意不要贪便宜,tb上一定要找靠谱的店铺或者找认识人帮忙带氪,因为有黑卡的缘故,有概率封号的。所以不要盲目购买。

  4.关于职业,因为都可以买,所以我只排列优先级和职业玩法,收藏家>赏金>商人。收藏家主要是赚钱升级,玩法很无聊。赏金可以赚金条,商人的话赚美元还可以,但是没有收藏家快。好处就是可以解锁帐篷和狩猎马车。

  收藏家,收藏家不要盲目找,外网有所有收藏品的网站,不需要越狱,游民上貌似也有,非常方便。很好找,就是无聊有点浪费时间。收藏品成套卖给收藏家会给大量经验。

  赏金,赏金就是接悬赏,然后去目标点抓人,一定要抓活的,因为如果目标死了奖励会大打折扣,赏金没什么技巧,唯一要知道的是卡最后30秒再交人收益会最大化,大部分赏金猎人都是抓完人然后去警察局门口等时间。不过我建议在野外等,因为会刷敌对npc,打死有经验,摸尸也有不少东西。赏金马车的话不建议解锁,性价比不高。当然有闲钱也可以解锁,毕竟有点用。赏金马车可以放多目标,而且目标不会逃跑,很安逸。使用方法和所有载具都一样,先骑马到目标点最近的马路上,然后把马赶跑召唤马车,然后抓人放车里走人。

  商人职业是团队首选,尤其是小队里有多个大型营地的话互相做补给任务互相出货来钱会非常快。满货长途出一次625美元,押镖的会有300多,如果7个人都是大营地轮着出货至少一圈会有2400美元收益。狩猎马车商人首选解锁,非常实用,一次可以运5头三星美洲狮,美洲狮刷新点去百度就会搜到很多。都是固定刷新的,打完了放马车里转悠一圈之后再回来又刷新了,打五只很快的。这里说一下技巧,狩猎马车可以存货。打完之后把载具收起来叫马,骑马回营地或者回肉贩那里再叫狩猎马车,马车上的东西不消失的,没必要开着马车来回跑。

  5.再有一点就是这个游戏环境不太好,如果稍微懂点英文你会发现除国人外所有外国人对国人都是敌对态度,也会有些不好的政治言论,所以我的建议是把游戏里语音关了,可以找几个一起玩的小伙伴上yy交流。不要在游戏里说中文,老外会专门来恶心你的。喜欢休闲的玩家一定要这么弄,如果是暴躁老哥,喊一句cn no.1就掏枪上吧,打不过也要恶心他。当然,前期最好不要打架,因为没有任何收益,浪费宝贵的流通货币为了出口气是不值得的。多换战局吧。

  6.枪推荐:手感不错的

  狙击:闭锁滚轮、卡尔卡诺。

  连发:兰切斯特

  手枪:双持盒子

  喷子:随便

  7.说个最重要的吧。这个游戏交友不易,难得有几个真心一起玩一起吹牛在线时间还相同的朋友,可能会菜点,一定不要抱怨,要一点一点教他,要指挥。要互相帮助。不要因为他的失误就去埋怨,一笑泯恩仇,失败了可以重做任务。朋友走了就真的剩你自己一个人了。

  8.对了,技能也要说一下,需要准备两套。我只提供思路,具体配还需要自己摸索适合自己的。pvp全上防御,很有用。pve上一个增伤两个回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