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闪耀护符效果与获得方法

2019-11-22 17:18: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玩过《宝可梦》系列作品的玩家对闪耀护符一定不陌生,在《宝可梦剑盾》中,你依然可以获得这个道具。接下来就带来《宝可梦剑盾》闪耀护符效果与获得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闪耀护符是什么?

  闪耀护符会增加遇到或孵化闪光宝可梦的概率。闪耀护符会增加你的对战次数,以此增加遇到闪光的几率。

如何使用闪耀护符?

  闪耀护符不需要使用,拥有它即可提高遇到闪光的概率。

闪耀护符的效果能否与其他提高闪光概率的方法相叠加?

  可以。闪耀护符会在其他提高闪光概率方法的基础上增加2次对战数(每一场增加2次对战数)。

闪耀护符能提升多少出闪概率?

  闪耀护符会增加2次对战数(每一场增加2次对战数)。在没有闪耀护符的情况下,闪光宝可梦出现概率为1/4096 (0.024%) ;在只拥有闪耀护符而没有其他刷闪道具的情况下,闪光宝可梦出现概率为1/1,365.3(0.073%)。

如何获得闪耀护符?

  要想获得闪耀护符,你得先完成宝可梦图鉴,具体要求为捕获全部400个宝可梦(请参阅《宝可梦剑盾》全宝可梦分布位置)。完成宝可梦图鉴后,前往战竞镇的Gamefreak大楼(宝可梦中心右侧大楼),找到游戏总监,等他查看玩你的宝可梦图鉴,就会奖励你一张奖状以及一个闪耀护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