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古今无双的武士奖杯攻略 古今无双的武士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3 10:48:48 来源:Psnine 作者:marufan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古今无双的武士

达成条件

  完成所有任务

达成方法

  建议把全任务奖杯和逢魔还有各种奥义放一起完成。

  因为全任务奖杯需要通过所有的逢魔和修炼场。

  学习奥义需要第4也不知道第5章开启修炼场任务后,通过修炼场任务才能学习;另外奥义的修炼场需要单个武器50W的熟练度,熟练度的增加应该是看造成的伤害,建议二周目去刷蛤蟆支线,一次有6W多的熟练。

  还有忍术和阴阳术的奥义是需要20点忍或咒才能挑战,所有的奥义只用通过修炼场的任务后,即使洗点依然能正常学习,所以点数不够又不想点忍和咒的可以洗点后通过修炼场再洗回来。

  记得要学习奥义才会跳杯,不是通过修炼场就跳的。

  逢魔的话每天下午2点会更新2个逢魔,一共有9个,通过后会有一个√号标记,所以记得每天看下逢魔是否已经过了。

  最后,古今无双的武士奖杯只用一周目通过就行,不需要把二周目也全通。

  白金流程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