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击退妖怪的专家奖杯攻略 击退妖怪的专家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3 12:24:32 来源:仁王吧 作者:继烈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击退妖怪的专家

达成条件

  打倒所有种类的妖怪

达成方法

  说明:打倒全游戏所有妖怪解锁。

  心得:妖怪区别于人形的一大特点是它们的精力条是紫色的。

  打倒妖怪必须玩家最后补刀,如果某一BOSS召唤稀人打过,但最后一下不是玩家补刀,那么就不算打倒过这个BOSS,需要重新打。

  判断是否打倒过某种妖怪的标准是查看大地图精华记忆妖怪图说中是否有该妖怪。

  图鉴全妖怪种类如下:

  亡骸武者、敷次郎、鬼火、油伞妖、琵琶牧牧、小海坊主、泥田坊、防人、蜘蛛、河童、貉、妖鬼、精华妖鬼、独眼小僧、独眼鬼、巨僧、泥墙、轮入道、一反木棉、乌鸦天狗、怨灵鬼、飞缘魔、 夜枭、大百足、海坊主、女郎蜘蛛、雪女、白虎、大蛤蟆、鬼女、巨大骷髅、八岐大蛇、百目、生剥鬼、轱辘首、赤河童、雪入道、针小鬼、妖狐、祸津武士、阴摩罗鬼、九尾妖狐

  ※注意泥墙和貉也需要至少击杀一次。妖形大谷石田丰臣不知是否包括在此成就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