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三种神器奖杯攻略 三种神器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3 16:18:19 来源:仁王吧 作者:继烈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三种神器

达成条件

  装备草薙剑、八尺琼勾玉与八咫镜

达成方法

  说明:

  同时装备草薙剑、八尺琼勾玉和八咫镜解锁。

  心得:

  这是我最后达成的成就,真的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麻烦的一个。

  一周目过“魔王耀变”掉草薙剑,二周目过近江篇任务“木瓜雄师”固定奖励八尺琼勾玉,最麻烦的就在于这个八咫镜没有固定掉落位置,而且前三周目掉率极低。

  为了找到这个八咫镜我做了无数功课,查阅了网上大量资料。

  有人说八咫镜从二周目开始掉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先通二周目女王之眼。

  还有说铁匠铺的珍奇品里会不定时出现,但我在铁匠铺连八尺琼勾玉都没见着过。

  还有人说这玩意儿前期几乎不掉落,后期泛滥成灾;还有的说打红皮精英怪掉落……

  在分析了以上大量资料后,我提出尽早刷出八咫镜的方案是

  一边完成任务刷新铁匠铺珍奇品,一边刷四周目那种有稀人带、有红皮精英怪可以打、流程够短的任务。

  据此我选择刷四周目近畿篇任务“驱鬼”,每刷完两次去小留那儿瞄一眼。

  终于,在第5次刷驱鬼的时候,一个红皮大炮鬼掉了绿色八咫镜,捡到的那一刻我都要热泪盈眶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