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身经百战之兵奖杯攻略 身经百战之兵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3 16:23:17 来源:仁王吧 作者:继烈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身经百战之兵

达成条件

  以强者之道以上的难易度完成「百人比武」

达成方法

  说明:

  单人完成二周目大阪之役夏篇任务“百人比武”即可达成。

  心得:

  仁王饱受诟病的一点就是某些变态任务无脑堆怪,强行增加难度,这个任务可以说是将这个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真的有100个敌人!落命了就得从头开始打。

  从各种各样的妖鬼到一些人形BOSS,有些人形BOSS只出现在无间狱。

  本关的敌人有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脆,很容易杀死。

  基于以上特点,我们想要完成这个百人斩的成就,就要采取无双割草的思路。

  装备带粪球真传给的蝾螺型头盔,守护灵带祸斗,阴阳术带燃身符、夺灵符、昂灵符、修罗符,忍术带替身术,灵石带够。

  开局燃身符烧到红血,上好buff开打,每杀死一个敌人就会大量回复99能量,但是中途99一定会断的,必要的时候交一下替身,然后重新上好buff开99即可。

  最后打倒佐佐木和宫本,看着满地掉落的装备,你会感叹玩这游戏落命了无数次,终于玩成无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