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抢劫圣丹尼斯枪店心得分享

2019-11-26 15:09:3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Fre半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会接到关于抢劫圣丹尼斯枪店的任务,这个任务难度较高,可能有很多玩家在这个任务中栽过跟头。下面带来玩家“Fre半夏”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抢劫圣丹尼斯枪店心得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晚闲得无聊,刚好路过圣丹尼斯,就去做了之前从乞丐那里获得的枪店线索,然后发现很容易掉荣誉或是被悬赏,作为一个佛系牛仔,捣鼓了一个小时终于发现完美完成任务的方法,并且不出人命,不用一发子弹。

  进门直接瞄准老板,不需要蒙面,然后他会去后面和保安假装聊天,如果聊天过程中你走向他身边,会自动给他一枪托,作为一个佛系牛仔,自然是不想出人命的,我只要钱不要你的命,所以这里就不要往前走,手拿绳子等他说完,他会给保安做手势指我们,这个时候保安就拿着枪跑到门口,直接丢绳子,因为距离近,会自动扑倒保安然后捆绑。;

  这个时候老板会告诉你楼上的事,(如果之前给老板一枪托,这里就只有慢慢和保镖对话3次了麻烦至极),接着把老板也捆了(这个好像并不是特别必要),然后准备好绳子上3楼,开门保安刚从椅子上起身就直接把他绑了,然后去拿牌桌上的50刀,牌桌子旁边的柜子上有个金块,黑市可卖25刀,不要威胁,拖时间太久会被通缉,并且开了保险箱也就16刀而已,拿了50刀和金条直接下楼,一般下了楼才会开始调查。

  门口有警察,站在警察面前不要动(空手)右键e投降,整套一气呵成,不费3分钟,出监狱扣40刀,把金块卖了25刀,净赚35刀,因为我们全程没有杀人没有搜刮没有威胁并且是自觉自首的,所以并不会掉荣誉,倒是因为我们是自觉自首的,所以坐牢出来还会加10点荣誉,岂不美哉,出监狱再会警察局夸警察叔叔几句彩虹屁,这个任务不管如果操作都容易掉荣誉或是被悬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