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线上新手前期职业选择建议

2019-11-27 10:55:3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白羊座嘻哈小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将会在拥有一定金条后解锁特定职业,那么在新手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怎么选择职业呢?请看玩家“白羊座嘻哈小v”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线上新手前期职业选择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 职业选择的问题:如果是购买最便宜的游戏版本一点金条也没有,推荐绑定两步验证会给你十金条(不会立刻给也别着急!)做主线和陌生人任务攒5金条,然后两部验证金条到手后购买一个职业。那么分歧就来了,有两个重要的选择那就是赏金猎人和收藏家,赏金猎人传说悬赏可以获得0.48金条和200-300的美刀,收藏家则是对照地图攻略一小时就可以有500-1000的美刀收入但是没有金条。

  个人建议先用15金条开赏金猎人,毕竟有金条收入,和一定的美刀收入(主要是育空太好刷了!)如果先开了收藏家则一段时间内缺少美刀来开赏金猎人(因为三个职业无论如何都是必全开的),这是我的一点推荐,勿喷。为什么不推荐先开商人呢?因为有风险,其他两个职业基本没有风险并且同样和收藏家一样缺少金条收入。

  2前期金条和美刀的消费问题。我的建议是“先”升级自己的装备,投资自己!穷人的本质一书中有描述电视机比面包重要,所以前期自己不要买华而不实的东西,因为后期有钱了啥都有。(我刚开始6金条买了收藏家刀,从来没用过,买了一堆金条衣服比用没有穿的还是赏金的衣服!希望不要学我!)

  话说回来,投资自己就是升级武器和买马,攒钱买一把拉栓步枪升满配件,再有钱买一个稀有双管霰弹枪,再有钱买一个手枪(不买也行,但是有时候掏武器的时候掏出来的最先是手枪,所以有些用处,这里推荐火山,便宜有伤害)这些装备只是推荐给前期过度用的,推荐原因就是便宜好用解锁等级低,后期啥都有。

  购买马的问题,前期用赏金1级解锁的马,马鞍用赏金的马鞍,只作为前期过度用,因为你购买的版本没有送你马,也没有金条。过渡到你赏金20级,20买赏金的20级解锁的马过渡到50+级,35级买一个永动机马鞍名字叫纳科多奇斯加个有罩马镫,50+级这时候你就可以选择大部分马了,比如阿拉伯比如土库曼,你随意。

  3 如果你按我的想法来那么再次拥有15金条以后开收藏家,此时你有无数的美刀了哈哈哈,跟着地图攻略肝就完事了。收藏家的探测器和铲子必买。到这里你的钱就可以瞎花了,但是金条还是要慎重花,因为要攒钱开商人和攒钱给未来要出的通行证。

  如果是非普通版本的新人的话,建议直接三个职业全买或者先开赏金和收藏家,马用送的马用到50+级。

  赏金刷育空的小技巧,先跑到营地的大坡上往右打,放一只熊出来,然后跑到小坡上放另外一只熊出来,休息跑的时候要左右走位,大坡小坡一眼能开出来吧。放出两只熊后跑到小坡左边的L形桶哪里蹲着,打一枪蹲一下,一会人就死干净了。打育打育空的时候打他的右腿5枪差不多就硬直了,别多大打死了。捆绑以后别着急抗,先搜刮一波,然后把马骑到近的位置,扛上育空上马就跑,啥也别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