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PVP对战技巧与玩法心得

2019-11-30 11:09:55 来源:宝可梦剑盾吧 作者:一脸委屈的无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在进行PVP对战时会遇到一些很厉害的对手,这时候如果能灵活使用一些对战技巧可能就能够让局面往好的方向发展,下面带来玩家“一脸委屈的无卦”分享的《宝可梦剑盾》PVP对战技巧与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谜拟Q内战选择:

  努力值不选择252,选择244,比252急速谜拟Q速度慢1点,带弱点保险,谜拟Q内战不会剑舞,都是暗影偷袭互偷,暗影偷袭可打66-78伤害,你速度比他慢,他打你暗影偷袭你弱点保险触发双倍攻击,你暗影偷袭速度比他慢,可以直接秒杀他。

破壳接棒流两种选择:

  1.接帮手足够肉,这样的传榜手速度越慢越好,尽量保证接棒时速度比对面慢,这样接棒后的精灵不会受到伤害。

  2.接帮手输出足够高,速度足够快,传榜手破壳之前速度慢于对面,破壳之后快于对面,这样可以避免传榜被秒杀。

围巾谜拟Q打鬼龙的技巧:

  鬼龙能打谜拟Q的方法就两种,1双刀鬼龙打暗影球,3下可以杀死谜拟Q,2潜袭,打谜拟Q需要两回合。如果你是围巾谜拟Q,速度比鬼龙快,你可以打出的操作就是,你俩站场,你嬉闹打他,然后鬼龙潜行下水,第二回合你换联防宠上来,他残血,联防上来收掉他。

超坏星努力值两个选择方向:

  1.纯物防

  2.140特防剩下物防

  第二种种选择方式可以让超坏星吃下2法伏特替换(在黑色污泥回复下)超坏星基本上可以拖死任何N只 非电系,超能,地面系的宝可梦。

  配招思路两种:死缠烂打、堡垒、黑雾、自我再生。或者死缠烂打、毒菱、黑雾、自我再生。

  第一种思路就是可防一回合,但是实际上收益不高,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用。

  第二种思路就是,你上了一只处理不掉我的精灵,我直接死缠烂打,毒菱自我再生毒菱。

  你接下来上的所有PM都会有剧毒(漂浮除外)

勾魂眼

  虽然这作没有了mega,但是依然很强。恶作剧之心的特性,加上强势技能的搭配,我个人喜欢是黑色铁球戏法换给对面速度最高的PM,鬼火给对面的物攻手。同时,勾魂眼欺诈可以秒杀鬼龙。说白了就是,我限制你1-2只,运气好还能耗血打打你,基本上物攻手拿勾魂眼是没办法的,对面3物攻经常被一只勾魂眼一串三。

对战思路

  这是一个新手经常犯的错误,就是舍不得死精灵,有的时候你故意送掉一只精灵,可以换到自己方先手推队的情况,但是很多人却舍得不送掉,选择换精灵,然后白白让C位宠吃一段伤害。

  作为一个对战玩家,首先你要了解的是速度线,以及伤害计算,你要明确什么时候可以游戏结束,什么时候不行。

  举个例子,昨天我打一个玩家,大师球级,我用两只PM换掉对面一只PM,剩下一只超坏星推队,最后我甚至选择极具化超坏星保护保护保护, 这就是伤害线的计算。

  有的时候你的PM基本上可以推队对面5只,但是只被对面一只PM克制,那么你想的就是怎么用你的2只换掉他的1只就可以了。昨天那只草钢带了剩饭,我的超坏星解决不掉他,他种子回血+剩饭回血大于死缠烂打,那么该怎么办呢。

  最后我选择勾魂眼把火焰宝珠换给对面托洛姆(为了拿到围巾),然后把围巾换给草钢(限制技能),然后鬼火送给草钢,当对面半只PM换掉我2只的时候我估计他已经以为自己赢定了。其实他没想到的最后一只精灵他根本解决不了。

记录PP

  在面对消耗战的情况下你要选择计算对面的PP,这是我在直播看到的一盘回放,大概就是这边是草钢+站场精灵,对面一只火系精灵,站场精灵自我再生和火系精灵耗火系技能PP,该技能在17次释放之后,对面选择了不在释放这个技能,大概有两种想法(1.留PP避免解决不掉你第三只, 2.骗你让你以为没PP了让你换第三只)

  所以这种时候记录PP就变得十分重要了,在大赛上也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所以记录PP十分的重要。

极巨化方向推荐

  这作极具化的设定其实真的很有意思,可以改变天气,可以改变场地,甚至连血量都增加了。所以说会经常出现,你极具化了可以秒我,我极具化了可以秒你,我极具化之后你打不死我的情况。

  所以一定要明确一点,如果对面能打你77血的时候,你1滴血和76滴血完全没区别。所以极具化的方向大致有以下四种。

  1.撑自己的血量

  2.加自己的输出

  3.破讲究系列道具效果

  4.改变天气气场

  在破壳刺甲贝推队阵容里,基本上极具化方向都是选择改变天气气场,先消耗掉对面的天气气场保证不会有沙暴等天气,刺甲贝才能上场,不然刺甲贝上场后遇到有天气的队伍。基本上凉凉。

注意宝可梦的特性

  例如破格的特性,破格特性是一个非常强的特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破格可以无视对面的漂浮以及谜拟Q的画皮,所以你懂了为什么你的谜拟Q有画皮但是被对面地鼠给秒了吧,所以你懂了为什么对面地鼠的地震可以打到你的洛托姆和三首恶龙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