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各种类马匹选择指南

2019-12-04 17:38:1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超级大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将会与自己选择的马匹度过非常长的一段时间,选择一匹好马自然能帮玩家省去好多事情。那么如何选择自己的马呢?请看玩家“超级大神”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各种类马匹选择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马匹数据

  以下数据按照:

  马匹种类-马匹名称-马匹颜色-体力值-生命值-速度-加速度-掌控的顺序排列。

骑乘马

游民星空

挽马

游民星空

赛马

  注意:美国标准种马中的银尾鹿皮棕色的掌控为标准级别,其余赛马掌控都是赛马级别。

游民星空

战马

游民星空

驮马

游民星空

多用途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优马

游民星空

  虽然以上数据游戏里都有,但我还是整理出来方便大家比较。

马匹测试

  线上目前存在几个大家各执一词的说法或问题:

  1.马匹是否存在胆量大小的问题。

  2.所有马匹极速是否相同。

  3.马匹的操控手感是否有区别。

  先从简单的开始测试:

线上马匹极速是否相同?

  我们从以上的数据中选取速度最高和最低的马匹进行测试,

  不加马鞍,速度最高为7,我们选取纯血马-斑纹进行测试,加永动机马鞍和有罩马镫后速度为10。

  不加马鞍,速度最低为2,我们选取克拉德鲁伯马-黑色进行测试,加永动机马鞍和有罩马镫后速度为5。

  注:以下测试为了避免马鞍和马镫所造成的区别 统一使用纳科多奇斯马鞍和有罩马镫。

  选取以下路段作为极速测试所用。为了保证测试结果不被马匹加速度所影响,前面会加一段助跑距离,使马匹达到自身极速以后再进行计时。

游民星空

  经过两匹马各超过四次的测试,取平均值,结果如下:

  纯血马--斑纹:26.60秒

  克拉德鲁伯马--黑色 :27.74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速度是有差别的!

  我之前也以为极速是一样的,但是一个5速和一个10速比起来,确实有差距,尽管差距非常之小。

  其中的四次测试中,每次的结果的误差都在0.3秒之内,测试结果真实可靠。

  确实速度是有差别的!尽管好像可以忽略不计。

  操控手感本来想做个测试的。后来从赛马换回我的阿拉伯时,我觉得根本不需要测试了。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了。阿拉伯优良的操控手感绝对是其他马无法匹敌的。

马匹胆量测试

  接下来是大家最关注的胆量问题,一部分人觉得所有马胆量都一样,另一部分人觉得阿拉伯等马胆小,土库曼等马胆大。就此问题开始测试。

  胆量测试将用大家觉得胆儿最大的赏金马--布列塔尼马,和胆儿最小的阿拉伯马进行对比。

  布列塔尼马颜色--钢灰色

  阿拉伯马--黑色

游民星空

  动物测试:

  站在鳄鱼面前,1级阿拉伯与1级布列塔尼以同样的速度把我甩下了马,然而换了四级阿拉伯马匹坚持了非常久,直至我试图用马匹去踩鳄鱼才将我摔下来,然后鳄鱼被我剥皮了。

  枪声测试:

  不管默契度,用左轮手枪打马匹脚下,两种马都是先扬前踢,在30-40发时扬后蹄,并没有出现自己跑了的状况,然而用一发燃烧箭烧附近,两匹马都跑了。

  经测试我认为,马匹是存在胆量这一说的,但是并不是靠马匹的种类来区分,而是靠马匹的默契度。默契度越高胆量越大。

  所以平常大家所说的马匹胆子大,可能只是因为默契度高,我的坐骑是黑阿拉伯,刚开始默契度没满的时候确实很胆小,现在我也是骑着它冲狼群,其实不管什么马,只要默契度满,以及遇到枪战或者动物时及时安抚,基本都不会将你甩下马。

马匹推荐

  经上面几个测试,现在线上影响马匹的数据只剩下体力,生命值,加速,和掌控。其中体力可以靠永动机马鞍解决,跑动时加安抚,可以保证无限续航,所以只剩下生命值,加速和掌控。

  默契度满了+永动机马鞍+有罩马镫 可以在原生命值上+3 加速+3 封顶皆是10 掌控不变 接下来我们看看排除马匹的外貌及身高 哪些马适合平常在线上活动用。

  我们以马匹的加速度+生命值所得的数值来进行排列。

  12分:生命值+加速度

  阿拉伯马--黑色 6+6

  克拉德鲁伯马--花纹玫瑰灰色/银色 7+5

  土库曼马--金色/深骝色/银色 7+5

  11分:生命值+加速度

  阿拉伯马--白色 5+6

  10分:生命值+加速度

  克拉德鲁伯马--灰色/象牙白色 6+4

  克里奥尔玛--骝色白斑欧维欧/大理石萨比诺斑 5+5

  布列塔尼:粉状条纹骝色/钢灰色 6+4

  密苏里狐步马:银色花斑/琥珀香槟色 5+5

  安达卢西亚马:玫瑰灰色/浅粉色 7+3

  阿尔登马:草莓沙色 7+3

  10分以下的马就不做推荐了。

  以上几种马中 除了两匹阿拉伯马的操控是优良,其余都是标准。

  以上所有数据分析下来,不包含玩家对外观的喜好,黑色阿拉伯绝对是总数值最高,最平均,操控性最佳的马匹。卖42金条确实有他的道理,那些无脑黑阿拉伯的可以去好好尝试一下满默契的阿拉伯,不过个头确实小,不喜欢外观的当我没说。

  排除外型及外观,大家选择马匹可以根据对马匹数值需求来选,喜欢血厚的就选生命值高的,喜欢加速快的就选加速度高的,建议两个数据相差越小越好。如安达卢西亚马和阿尔登马,虽然血厚,但加速非常的慢,几乎在马匹中垫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