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超极巨卡比兽获取及培养指南 怎么获得超极巨卡比兽

2019-12-10 10:07: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的超极巨卡比兽可以在旷野地带的巢穴中捕捉,并且特有的超极巨招式也十分强力。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宝可梦剑盾》超极巨卡比兽获取及培养指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超极巨卡比兽特征

游民星空

  属性:一般

  特性1:免疫(免疫中毒状态)

  特性2:厚脂肪(冰属性、火属性招式伤害减半)

  隐藏特性(梦特):贪吃鬼(原本HP变得很少时才会吃树果,现在在HP还有一半时就会吃掉)

  种族值:HP160/攻击110/防御65/特攻65/特防110/速度30

  超极巨卡比兽在2019年12月4日起至2020年1月上旬期间有几率在旷野地带出现,无需紫色光柱。

  是否在此期间后成为常驻超极巨宝可梦尚不明确。

超极巨招式

游民星空

  招式名称:超极巨资源再生

  招式介绍:对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后,重新获得使用过的树果。

超极巨卡比兽出现区域

游民星空

  超极巨卡比兽与超极巨巴大蝶一样,会从旷野地带的巢穴中随机刷新。目前已经确认出没的区域有:巨人镜池、沙尘洼地、巨石原野、拳关丘陵、桥间空地、牙牙湖东岸、美纳斯湖。

  由于超极巨卡比兽会在3星出现,所以需要至少要收集3个以上的徽章。

  如果追求高个体值和梦特的话,建议先收集8个徽章。

刷不出超极巨卡比兽怎么办?

  首先确认是否连接到互联网,要挑战超极巨化卡比兽,必须连接到网络。当NS主机连线到网络时,旷野地带出现的宝可梦就会自动更新至最新状态。

  若想以手动方式更新,请按下X键开启菜单从「神秘礼物」的「接收旷野地带新闻」接收最新信息。

超极巨卡比兽应对方法

☆超极巨卡比兽招式

  3星:泰山压顶/十万马力/咬碎/哈欠

  4星:泰山压顶/十万马力/劈瓦/重踏

  5星:泰山压顶/铁头/地震/意念头锤

  超极巨卡比兽的攻击和特防值很高,如果是5星的话很容易陷入持久战。并且5星超极巨卡比兽会施放全体范围的【地震】,因此建议使用飞行宝可梦使之无效,或使用草属性和虫属性宝可梦减伤。同时只有格斗属性才能对超极巨卡比兽造成2倍克制伤害,所以使用格斗属性的宝可梦来应对吧。

☆推荐宝可梦

  修建老匠

游民星空

  属性:格斗

  特性:毅力

  携带道具:火焰宝珠

  种族值:HP105/攻击140/防御95/特攻55/特防65/速度45

  修建老匠具有很高的攻击力和耐久值,能够稳定输出。

  使用【臂锤】造成伤害,并在血量较低时使用【吸取拳】来回复自身。

  葱游兵

游民星空

  属性:格斗

  携带道具:大葱

  种族值:HP62/攻击135/防御95/特攻68/特防82/速度65

  葱游兵原本的攻击种族值就很高,携带大葱后更是容易击中要害。

  极巨化后使用格斗属性的招式进行攻击,例如流星突击等高威力招式。

  怪力

游民星空

  属性:格斗

  特性:无防守(双方招式都必定命中)

  携带道具:讲究头带

  种族值:HP90/攻击130/防御80/特攻65/特防85/速度55

  怪力具有【无防守】的特性,这样就必定会命中目标,然后使用100%能让目标陷入混乱状态的【爆裂拳】。

游民星空

推荐特性、性格

  特性:厚脂肪

  性格:固执、淘气

  个体值:HP/攻击/防御/特防

  超极巨卡比兽擅长利用高HP和攻击来战斗,并且敌人只有使用克制才能对它造成有效伤害,因此是比较难对付的宝可梦。

  【厚脂肪】的特性能够增强其对火属性和冰属性的耐性,减少了对手可选的宝可梦属性类型。

  性格方面推荐在降低特攻后能提升攻击的【固执】和提升防御的【淘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