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商贩狩猎营地位置推荐

2019-12-13 12:36:0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秋澤音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商贩职业在各地狩猎,一个好的狩猎地点可能会让玩家的狩猎效率大大提高,有  哪些地点可以当做营地位置呢?请看玩家“秋澤音月”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商贩狩猎营地位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发现一个挺好的方便狩猎的营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天下游不远有鹿群,一个白天打到七只三星公鹿,一只12块,还有若干两星三星母鹿,营地边上河滩有四群鸭子,晚上营地上下游有鹿喝水,白天下游打两只鹿回来,顺道打一个鸭子,再回去差不多又刷了。

  一个小时自己一个人就把贸易货物补满了,实际是不止有这么多的,这地方非常多三星鹿,就看你打多快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