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海军左轮免费获得方法

2019-12-14 11:13: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更新,不光加入了新职业“私酒贩”,还新增了一把左轮手枪“海军左轮”。你可以直接从枪械铺购买,或者通过完成《GTAOL》的联动任务“寻找杀人狂”免费获得此枪。今天就带来《荒野大镖客OL》海军左轮免费获得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GTAOL线索位置

  如果你《荒野大镖客OL》和《GTAOL》用的是同一个R星账号,那么就可以通过完成《GTAOL》的联动任务免费解锁海军左轮手枪。

  《GTAOL》的最近更新添加了一个破案任务,要求你找出洛圣都杀人狂。

  找齐五个线索才能让杀人狂现身。第一个是血手印,位于佩里托森林的海景小屋后面;第二个是葡萄籽谷仓墙壁上的砍刀;第三个是大灌丛墙上的一句话“Can You Find Me?”;第四个是藏在塞诺拉大沙漠公路旁垃圾袋旁的断手;第五个是一辆作案用车。

  下图为线索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旦找到全部五个线索,请小心,凶手将在你附近出现(或者现身于夜间的布莱恩郡沙漠地区),你必须杀死他才能获得海军左轮手枪。拥有海军左轮手枪后,你还得完成相应的挑战:用这把枪杀死50人。然后你就可以在《荒野大镖客OL》中领取这把左轮了。

海军左轮位置

  前往下图红圈所示的地点,进入地下室。里面的景象令人毛骨悚然,四处看看即可找到海军左轮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